学法修心悟道:神帮人是给你制造难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7日】

今天学法学到‘真疯’那一节,忽然又悟到了一层法理:神帮人,救人,是给他灾难,让他受罪,好消掉业力,升华上去。那个真疯的人,从天上下来,眼看返不回去了,天上的神想要帮他,救他,就是这样帮他的。让他疯。可是在人间看起来:那是受多大的罪啊。

由此想道,目前许多同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大小的魔难,其中有很大部分,就是师父在给弟子加紧消业,都是好事啊。

以前看这段法,我悟到的是:从天上下来的时候,她肯定是没有业力的,可是仅仅五十多年,就造了那么大的业。需要受那么大的罪来消业。想想我们,生生世世,该有多少业力?师父都给化解了,只留了很少,作为我们消业修炼提高用。有时候听一些同修说:大法弟子没有业力。那怎么可能呢?

 通过学法, 我悟到的是,出现病业或者是其它魔难,有这样几种情况:

1)长期没有注意修心性,许多小关没过去,积累成了大难;

2)注意修心性了,修一思一念,每修一次,稍有提高,师父就会给净化本体,那也会表现出来好像是病业,但一般很快过去;

3)第三种就是上面提到的了。业力转化。(但她们那是修的副元神。)

所以最起码也是要考验弟子对大法的坚信, 还是要修心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