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真相资料的同修着想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5日】

也许很久就想写一篇交流做真相资料的配合的文章了,在明慧网交流文章中,经常看到提醒做真相资料的同修,有同修发现真相资料质量有问题,“要认真,要用点心”, 可是很少有提醒让发资料的同修认真检查一下和配合整理一下真相资料的文章。

同修既然选择了做资料,怎么能不尽心尽力呢?谁不想把救人的真相资料做好呢?做真相资料的同修也是修炼中的人,也不可能状态总是那么好,而且可能同时运行多台机器,出了差错没发现很有可能,也许同修做了几年资料,偶尔错那么一次,应该可以理解。

虽然有同修发现真相资料质量有问题时,都是善意的提醒,而没有指责,那么我们是不是更应该提醒发资料的同修配合一下,认真检查和整理一下真相资料呢?给忙碌中做资料的同修减轻一下压力呢?

做资料的同修,他们面对的一些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是其他同修不能了解的,在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

我们地区近几年有好几位做资料的同修被绑架,二〇一八年就有至少两位做真相资料的同修被绑架,其中有一位同修白天上班工作,晚上还要做资料,没有更多的时间学法,造成自身修炼跟不上,让邪恶钻了空子。

据了解这两位做真相资料的同修工作量大,做事情也有一定的能力,确实尽心尽力的在做救人的事情,同时也放松了个人修炼。教训是深刻的,如果他们的地区做到了遍地开花,没有那么大的工作量,多一点时间学法,能被邪恶钻空子绑架吗?

我想大陆很多地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多年来也一直存在着,真的希望能为做真相资料的同修着想,理解他们,支持他们,鼓励他们,为他们减轻负担。

以上是本人一点看法,还请同修以法为师。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