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根本转变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丛中


【正见网2019年02月0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冬季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现今七十八岁。修炼后我的身心发生了很大变化。身体好和心性的提高就不必说了。这里我只想谈谈我修炼后人生观念方面的两个根本转变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伟大师尊对众生的洪恩。

一.关于对信神的根本转变

师父在《转法轮》第191页中讲:“有些人就固执到这种成度:你一说气功,他从内心笑话你,他认为你是搞迷信,太可笑了。你一说气功中的现象,他就觉的你这个人太愚昧。”这就是对我这类人的真实写照。我修炼前确实就是这样的人。因为常人的观念特别重,只相信自己看到的、接触到的和认识到的那点事。根本不知道常人都是在迷中,都是井底之蛙,看不到大天。

在一九九六年正月的时候,法轮大法传到我们村。当时在我住所附近,就有二十多人在修炼法轮功。当时在我看来也就是在农闲时节锻炼锻炼身体而已,也没啥不好的。到九七年秋收结束后,我看这些人炼的挺来劲的。因闲着没事,于是我也想了解了解法轮功到底是咋回事。于是就向熟人借来了一本《转法轮》看了起来。因为我是带着常人观念看的,所以看了一遍也没看出来啥,只是明白了是叫人做好人,不要做坏事,那当然没错。但是觉得有些地方说的太玄,不相信。因为闲着没事,那就再看看吧。又看了一遍也没啥大的进展。只是觉得做好人是对的,同时明白了善恶有报的道理。于是想再深入看看吧,接着又看了一遍。看完后心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是正的,我的本愿也是要做一个好人。我对现在社会上一些乱象一直是看不惯的。但是书上说的那些我认为玄的地方是不是真实的得通过实践来检验。反正没有对人有害的地方,又是在常人中修炼,对生活与工作又没啥影响。本来我就不抽烟,对酒也没啥瘾。要炼的话就是得着啥也损失不了啥,那就炼炼看看吧。

于是就跟他们一起炼起来了,这一炼不要紧。可能我与大法与师父也有着很大的缘分。一发心要修炼师父就管我了。因为我当时就已经是五十六岁的人了,身体各方面都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可是一开始炼功浑身就感觉有劲了,体力就像恢复到年轻时的感觉。直到现在接近八十岁了,体力一直不减当年。我原本有肩周炎,一只胳膊抬不到位;还有膝关节炎,下雨阴天就疼痛。炼功后不知不觉就好了。从此更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在此之后师父在法中所说的修炼人在炼功中应该出现的各种状态在我身上陆陆续续都出现了。让我真正认识师父在法中讲的那些当时我认为玄的地方,原来都是真实存在的呀!由此使我不得不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

我这个人有个特点,认准的事总有个坚持劲,能够持之以恒。师父在《转法轮》第290页中讲:“真正修炼的人是知道他的轻重的,他会知道珍惜的。”这么珍贵的大法,又是亲身受益者,我当然知道他的轻重。同时我也知道了人生的真谛和来到这个世上的目的。所以我从修炼一开始,二十多年从未松懈过,始终一个劲的坚持按照师父教导我们做的:认真学法、炼功、修心性、修好自己;用心发好正念,清除邪恶;广传真相,救度众生在尽力的做着,把大法摆在生活中的首位,踊跃的、乐呵呵的做着,从未把它当成负担。我也不执着时间。基督教被迫害三百多年才正过来,我们的大法还用那么长时间吗?所以我不执着时间。就按照师父教导的三件事认真做好。相信师父一定会有一个让我们如意的安排。因为从法中我知道了人来世上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得正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与众生一同返回各自的来源处。

二、对邪党认识的根本转变

俗世间有句话:“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平民百姓虽然没有能力左右社会形势,但也总盼望着国家兴旺发达,百姓安居乐业。所以我因受邪党的谎言欺骗,总认为它能够把祖国治理好,对它寄予很大的希望,致使对它在每次发生危机时,也只是认为它是在摸索前进中的失误而已,并没有考虑到它是存心那样干的。但是在邓小平提出“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邪话时我就有了看法。那不是制造两极分化吗?一部分人先富,谁先富,只有掌权人能先富。所以随之就出现了官商勾结,贪官污吏横行,因此才引起了一九八九年大学生反官捣的场面,本来应该借此机会收敛一下来缓和一下局势。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把手无寸铁、忧国忧民的青年学子动用军队像对待敌人一样给镇压了。到今天已经近三十年了也没人给个说法。另外邪党在当初提出的所反对的社会乱象的口号。现在在它们身上都充分体现出来了,而且更甚,有过之而无不及。

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在中国大陆传开。到一九九九年只在中国大陆就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原则教人修心向善的。师父在《转法轮》第329-330页中讲:“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虑别人。”大法修炼者都是按照这个原则去做的。对人类社会道德的回升、精神文明建设、治安状况好转已经起到了正面的促进作用。在一九九八年底中央派出的调查组得出的结论都公开承认法轮大法对社会、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却对上亿的大法修炼者发动了血腥的压迫。从这一刻起我对这个邪党不只是失去了信心,而是真正看清了它是一个最邪恶的东西。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中讲:“因为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它迫害死数百万大法修炼人,造成很多家庭破碎,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幼小的孩子成了孤儿。更惨无人道的是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卖钱。

自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使我更进一步的认清了邪党的真正面目。特别是“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出来,更使人们明白了它就是旧的宇宙势力安排的毁灭人类与众生的魔。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讲:“因为中共邪党是反神的,也不叫人信神。无神论本身就罪恶滔天。神造了你,你不承认神?那只能被神淘汰。”。“灌输邪恶的邪党的斗争哲学,这是反宇宙的,连魔都消灭它。”(《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讲法》中讲:“因为旧势力就是那么安排的——把它当个小丑,耍完了就消灭它,”

人都说江泽民胆小。我认为它的胆子最大。没有人敢做的事它敢做:一、纵容手下人“闷声发大财”。以腐败治国,造成贪官遍地,无官不贪,历史罕见。二、出卖国土,邪党的坏头头都不敢做它做了。本身是婊子,还要立牌坊,找库恩给它立传。三、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造成器官移植横祸。明着杀人,天理难容。

说它胆子小是因为自己坏事干多了怕被清算而胆小。

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师尊对我们的救度之恩,在此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以上是我修大法后两个根本转变,因层次有限,不符合法处请同修指正。

下面送读者两句话:

    缘有线牵
人神即在一念间
登天高梯在眼前
有缘之人快得法
机缘错过悔无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