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实修自己才能避免病业或绑架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05日】

我们都知道病业和绑架都是自己修炼上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造成的,也就是平时的实修不够,这几天突然明白一层它们之间的关系,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答弟子问中有这样一段讲法“弟子:有些学员全身心的为大法做事,有些遇到了生命危险,这可能是他们忽略了个人修炼,有些关没过好。但正因为他们还是修炼的人,不可能关关都过好,为什么大法不能保护他们?

师:你好象在指问大法为什么不保护他们。每个人的情况都是很复杂的,不是说每个关你都要同样的有那么一点点正念就能过去。有的就得用相当大的正念过去,有的得用放下生命的执著才能过的去。什么是修炼?是要走向神的!师父什么都替你承担了,遇到什么危险大法都保护着,你头上有个保护伞哪?什么难都没有,这修炼多舒服啊,那谁不会修啊?其实情况很复杂。有的学员史前与旧势力有过协定,他就是要在这时候走怎么办?有的学员根本执著一直没去,这就是根本上是不是大法弟子的问题。常人也能做大法弟子做的事,但却不能当作大法弟子带。有的学员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对执著又不愿放弃,可是在过关中又很可能是生死大关怎么办?有的学员年寿到了而又不精進,还有极少数必须先走一步才行的,等等。千万别用人心看待修炼哪!

我刚才还在讲呢,修炼的人和常人的理是反的,人认为舒服那是好事,大法弟子认为人舒服对提高是坏事,不舒服对提高来讲是好事。(鼓掌)这根本观念你转变过来没有?碰到点魔难、碰点什么你都过不了,最后积攒到很大的时候就是一大关,那一大关你不放下生命你都过不去,那怎么办?甚至于关大的你放下生命都平衡不了,旧势力不放你过去,而你正念又不足,你说怎么办?你叫师父怎么办?师父无条件的保护你,你却不精進,甚至象是个常人一样!你说我是大法弟子,可是你的思想与行为就是个常人。我今天度的是大法弟子,不能够无故的去保护一个常人。常人的生老病死是天理,不能无故干预。你们知道今天师父在干什么吗?我在正宇宙的法,我怎么正的?我用什么正的?我能用不对的做法来正宇宙的法吗?无条件的保护一个不合格的修炼人就是对你负责?那是正宇宙的法吗?大法弟子为什么要修炼、为什么要过关、为什么要正念强、为什么要吃苦?只有这样才能算是修炼。其实修炼就是来吃苦来了,不是为了得到在人世间的保护来的。学大法有保护,修大法也要吃苦啊。有的学员说了碰到危险师父会保护,是!正念正行时一定会保护。”

我在个人修炼中,体悟到,平时修炼中在遇到一个个魔难的时候,心确实是痛苦的,有时对方对自己的伤害简直是不可理喻的,面对这种伤害时,心中的痛苦及现实生活中实际的承受都非常大,有些甚至感觉要放下生死及世间所有才能面对它,走过来,当我一次次走过这样的魔难后,才认识到师父讲的,“大法弟子认为人舒服对提高是坏事,不舒服对提高来讲是好事。”而每次面对平时一关关的承受很大,其实也是在提高心性的同时,大量削减着业力,这些都是好事。也是平时真正的在实修着自己,生命实实在在的升华着。如果在面对生活中魔难,都认为是对方不对,而不去忍,不用包容和善对待,不去找自己心性上的不足。就是在实际修炼中,没有提高,也没有消业,就会积攒业力。最后积攒大了,就是病业关,或者被绑架迫害。我举几个自己在修炼中的例子和体会。

一、在宾馆上班

二零一三年,孩子三岁,我的修炼状态处于低谷。后来带孩子到同修开的一个宾馆里做前台,晚上在她那里休息,同修是想给我提供一个环境,希望我赶紧把状态调整好。因为我和孩子的吃住都在宾馆,加上同修为了让我多学法,实际上做的事情并不多,所以给的工资也不高,只有几百。但是当别人问起我在做什么,我回答时就觉的特别难堪,因为我是研究生毕业,在宾馆做前台,这说起来多没面子啊。甚至当同修大把的接钱,而我只能拿几百块钱时,心里都不断的翻:“我是研究生毕业,她是初中文化,以前我俩在公司上班的时候,我是主管,她就是普通员工……”心翻的久了,也意识到自己的求名心和不平衡的心有多重了,就开始下决心守住心性,半年的时间,心性一次次的被磨砺着,就修自己的这颗心。后来,自己的这颗心也放下了,坦荡的在宾馆里打扫卫生,讲真相,跟同修配合在宾馆里把很多人都救了。

当我的心性到位后,有一天,师父突然给我展现出一个景象。我这段时间本来要面对的业力是无吃无喝在街上流浪行乞的,这是历史上我自己造下的天大的业力造成的。师父为了让我能够修炼,把这些业力全部给我承担了,帮我消了,还给我安排了这么好的环境,完全能够保证自己的温饱,还能在其中修炼,生命层次得到那么大的提升,同时又能够履行自己救度众生的使命。当明白这一切后,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恩,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在修炼中,当处于不同的魔难中时,常常迷于其中,本来是消业、提高层次、救度众生建立威德的大好机会,但由于自己那些人中的执著,却时常感到心里不平。实在是自己的悟性太低和不信师不信法造成的。后来我又回忆起,我在去宾馆之前的一些日子,当我看到路边上掏垃圾维生的人时,我心里总不由自主的浮出一念,“我可能马上要去掏垃圾了,我完全不能生活了,失去生活的能力了。”我当时不明白这一念是从哪里来的,但确实是那段时间常常出现,现在看来,就是要开始面对历史上造下的巨大业力了。当我心性提高上来之后,业力也消了。

注:这里提醒一句,不是每个冒出的念头都是这样,有些是旧势力强压的,要分清否定它。

二、家庭矛盾

孩子父亲是昔日同修,不修炼后魔性很大,经常因为一件小事对我拳脚相加,这种家庭暴力持续了十年。我有时被打的趴在地上无法起来,五脏六腑好象都碎了,有时骨裂,有时半边身子象墨水一样漆黑……我不想细细描述每次被暴打的细节,但当时心中的痛苦和在其中的无奈可想而知。除刚开始几次没有守住外,后来每次我都没有回过手,事情当中完全不知道是自己什么心造成的,每次暴打都来的很突然,过后,才找到自己的执著心,心性得到提高。虽然有时被打的表现很重,但是都不怎么痛,而且很快就好,事后也感觉到一块很大的业力消掉了。我本来是那种思想业重,主意识被搞的严重不清的人,却越来越清醒了。十年来,我一直无怨无悔的守着这位昔日的同修,希望他有一天能够走回来,我知道这也是师父的期盼,我不能离弃他。但是却有一段时间,在痛苦绝望中差点到外面找安慰,一步之遥就要出男女关系了,只因心中对众生的责任感使我拼尽全力,扔下一切逃了出来,又回到家庭中,重新担起自己应该面对和承担的一切。在家庭的魔难中,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心中很是无望。但在长期摔摔打打的修炼中,不断的放下怨恨,渐渐的修出慈悲,当我能看到他生命的苦时,就发自内心的不再计较他的行为了。就这样在家庭不断的魔难中修着自己,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有一次学《转法轮》“我们大多数是在人与人之间心性的摩擦当中去转化业力,往往在这其中体现。”时,心中突然一震,我知道师父是在点悟我,我之前反反复复的家庭魔难,那种处于绝境的感受,其实并不仅仅是感受,而是真有那么大的业力,每次也真的是消了那么大的业力,而且我有些执著心那么重也不是无缘无故的,这都是历史留下来的,所以这么多年来,师父把它给我一块块的分开,在家庭中每过一段时间,就让我消一点,同时提高心性,到最后心性完全提高到标准后,业力也就全部消掉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举例说,把你今后人生道路中各种业力都要集中起来,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过不去,比山还高。怎么办呢?可能你得道的时候,将来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这样一来,有很多人替你承担一份。当然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你自己还有许多演炼出来的生命体,而且你自己除了主元神、副元神,还有许多的你,都要替你承担一份。到你过劫难的时候,就所剩无几了。说是所剩无几,那还是相当的大,你还是过不去,那怎么办呢?就把它分成无数的若干份,摆在你修炼的各个层次之中,利用它来提高你的心性,转化你的业力,长你的功。”学了这段讲法,我还悟到,如果不实修,不仅心性提高不了,师父分成的无数若干份业力,就没消掉,慢慢的不就从新堆积如山了吗?成了一个无法逾越的死关,那怎么过呢?可能会出现了病业假相,或者绑架迫害吗?所以说,平时遇到的魔难不能往外推,一定要实修,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有个体会,平时真的实修,在面对大事小事触动自己心时,心里会感觉很苦的,但是当向内找心性提高上来后,又会豁然开朗,同时学法时,法理也会不断的展现。如果平时每天都平静的过去了,天天都一样,这不是自己修的好了,心不动,这已经是不实修的一个危险信号了,同时在学法上也会有再也看不到高层法理的感觉。当这些状态出现的时候,一定要严肃对待,想想自己最近的修炼状态,是不是没向内修了,不精進了?必须找自己在修炼上哪里有严重问题了,马上归正。千万不要把做很多事当成精進,那会误在一个层次中提高不上来,积攒多了,就可能遇到大关。

个人现阶段的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