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圆容整体多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同修们新年好,

感谢师尊的安排,让我能在全球营救平台向中共公检法司人员打电话讲真相,走证实法的路,一晃来营救平台已经四年了,在这里我体会到了时间的紧迫,感觉每天打电话给这些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就像在正邪大战一样跟旧势力在抢人。这里也是全球第一线在紧急营救人,所以打电话前发正念、学好法、炼好功就很重要,有法的力量才能展现我们的神通功能,抑制邪恶,清除他们头脑中的毒素以挽救人。师父说:“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相,神在人中。”(《精進要旨三》〈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

两年前开始几次清晨醒来,都会听到我的脑子里有个声音在背着《转法轮》,我仔细听他背......,心想这不就哪一讲吗?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说过:“只要修炼者有了修好的一部份、他的境界提高上来了、那一关过去了,没有时间限制的马上就隔开了,与人世间不再有任何连系,由巨大的空间和时间把其隔开了,”。我悟到啊,会背的那里就是我被隔开修好的那一部份吧!

后来有一天我与同修学法,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读到:

“弟子:我经常在刚睡醒时或走路中大脑的一部份在背《转法轮》中的某些段落,而我的主意识是正在想常人中的事情,这是否修成的那一面在背?

  师:是,会有这种状态出现。修的好的那一面是清醒的,为人没修好的这面不精進而着急呀。”

看到这里我感受到师尊洪大的慈悲,处处为弟子们能否修上去在着想,弟子怎么能不更精进的修好自己呢!师父让我看到修好的那面在那里,等着我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为我没修好的这一面在着急!以前听过同修交流背法的心得体悟,我听了都很触动,在心中很羡慕同修能把法背下来。因自己记性不好,背法对我来讲觉得很难,也许这就是我的安逸心、不想吃苦的心促成的,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执着、很大的漏。师父说:“哪一个心都得去,哪一个心剩下了没有去这就算有漏。有漏就不能圆满。”(《北美首届法会讲法》)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悟到是师父在提醒我要多学法、背法,赶快提高上来。

所以我在两年前开始克服困难,利用早上跟晚上在平台打营救电话前一个半小时开始背《转法轮》,早上、晚上共背法三个小时时间。先开始一小段一小段背,熟了再大段大段的背,重复的多次背,把法读到心里去,到最后才整段背,背法不能求快,把法装进脑袋每个细胞当中,才是真正的同化法。在平台上背法,当遇到同修背整段法的同时,如果自己能静心去读去背,当时就可以闭着眼睛的跟着把法背下来;而如果当时心不静,思想溜号,就很难背得下来。师父说:“这宇宙中有一个理,就是说人他想要干什么,人作为一个个体,他想要干什么,还要看人的这个思想。他想要修,好,我就帮你修;”《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2018年我加入全球营救平台筹备组,协助筹备每个月一次给同修谈自身向内找的心得交流的环境。还有一个月大约两次不等的大型重点专案,主要针对“大陆的迫害重点区域”等邪恶聚集处, 进行一次彻底围剿,清除邪恶因素,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全面行动。全球营救平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修,大家聚集在营救平台拨打电话、救人的项目里,有很多同修在打电话、学法修炼中提升的很快,有很多好的修炼心得可分享,筹备组同修就是协助交流的同修理顺文章,内容是否有按照师父要求,“谈自身向内找”,以法为师,提高心性,证实大法的修炼体会。让这个交流能起到互相借鉴形成整体,共同提升紧跟师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师父说:“人哪,是有交流的。人类社会几千年这个正统文化、神传文化,人的状态,都离不开人群的交流。”(《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师父还说:“大法弟子不管全世界在哪里,都应该是一个整体,大家互相之间要交流交流。”(《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筹备组里的每个组员都是在全球营救平台早就有自己负责的项目,如打营救电话、短信、彩信、整理案例、协调等等,还有自己当地负责的项目要做等,大家都是在百忙中挤时间出来配合整体,加大自己的容量。这让我想到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说的:

“弟子:怎么扩大心的容量?

师:你在修炼当中自然就扩大了,这个不是有意识做的。执著放下的越多,心胸越宽广,对事情的容量越大。”

我认识到这就是修炼。在此感谢师父给弟子开创提高的修炼环境。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