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假象,脚伤很快恢复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19日】

事情是这样的:2018年11月30日,本地开始供暖时,家里暖气因为多年没用,缺了一个放气阀,给暖气时向外喷水很厉害。当时我着急去找供暖人员关掉外面的暖气阀门。我在下楼时,不慎从楼梯摔下来,造成两脚同时崴了,当时就不能走路了。但我心里清楚,不能承认这个假象,我立刻想到了师尊,求师尊保佑我,加持我,心里想着:没事,有师在,有法在,我能站起来。于是,我站了起来,找到供暖人员关掉外面的暖气阀门,自己上了楼進了家门。可是,两脚立刻肿了起来,疼痛难忍。当晚两脚不敢沾地,夜间非常疼痛时,我就念师尊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结果疼痛就会减轻很多,到后来的几天几乎没怎么疼。我知道是师尊在加持弟子,是师尊在替弟子承受了!弟子内心无比感激师尊的无量慈悲!常人都说:伤筋动骨100天。亲戚们都让我去医院看看,我就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告诉他们:“没事!”不用去医院。丈夫给我买了一盒云南白药喷剂,总共给我喷了两次,我告诉他不用喷了,我马上就好。他还不太相信,疑惑的说:“哪会那么快就好?伤筋动骨100天呢!”我说:“用不了100天,我马上就好。”结果我一天一个样,从开始的两脚不能沾地、不能去厕所;到第三天就自己扶着墙慢慢走去厕所;到第五天不用扶墙能够独自走路;到第九天我就能自己开车外出了,虽然还有点拐,但已不影响我正常活动,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也再次感受到了师尊无时无刻不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

从这件事中,我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修炼人时刻保持正念是多么重要!能够得到师尊时时看护的生命又是多么幸运!能够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又是何等的荣幸和自豪!弟子唯有不断精進,修好自己,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才能圆满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