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上修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30日】

一天下午的五点多,我在办公室和一个语文老师交流对“德”的认识,正在感叹古圣先贤的聪明智慧,以及对我们子孙的呵护。为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为了中华儿女,炎黄子孙生生不息,我们的祖先留下了这么博大精深的文化——“德”。

正说着,远在异国留学的女儿发来了信息,大意是:手机進水了,今天换了个新手机,查了一下银行卡,应该三万多,变成了两万多,在生闷气。

我看了信息后,整个身体感觉往下沉,心开始不舒服。正好进来一个老师打断了我们的谈话。那一刻我感觉眼前的光明被遮住了,犹如霜打打了一般的消沉:“这一万多就这样折腾没了,我还有劲头去挣钱吗?”但还有一丝理智,能冷静的发短信,,给自己一个缓冲余地:“太晚了,我明天去给你交漫游费,你把卡号发过来,我明天到银行查一下。”

我匆忙的回到家,发了正念后,结印静坐,开始冷静的思考:如果真是卡上钱被盗一万,这也是交换了“德”,这不是失去是得到;如果被盗,女儿也很难过,我应该替她着想安慰她,而不能责备刺激她;银行卡上少一万,这是假相,是针对我在利益上的考验而已。这是假相的念头越来越强。头脑中的一片乌云渐渐散开,身体感觉晴朗了起来。我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安慰女儿的短信,大意是:钱乃身外之物,要保重身体,不要为钱伤了身体。

和女儿短信交流了一会后,女儿的心情也好了,看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学会了向内找,认为自己这段时间打工挣了钱 ,花起钱来大手大脚,以后要学会节俭。并且彼此鼓励要加油。

以前遇到问题不会站在法上思考,不会修,再在加上迫害时,不能理智思考身边发生的事,失去了很多很多修炼的机会,自己身边的亲人们怎能从自己的修炼中受益!

中共的暴虐使百姓的生活压力巨大,想培养一个出国留学生,可想压力有多大,步履维艰。但大法犹如一把万能的钥匙,解开捆绑我的层次枷锁,帮我释放这层压力。

感恩师父!无法用语言表达!

感谢同修!一篇篇交流文章督促我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