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多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17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二十二年了,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我无比荣幸,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把我最近一段时间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向内找,突破家庭魔难

我家里老伴儿半身不遂,我每天三点起来炼功,然后给老伴做饭,天天如此。老伴儿生活不能自理,他一会儿叫我帮他干这个,一会儿叫我帮他干那个,一会儿想坐着,一会儿想躺着,身边一刻都不能离开人。

有时,我拿起《转法轮》,刚看两行,他就叫我干这干那的,弄的我挺烦的。我和他吵起来了,儿子听见了就骂我。我的火一下就上来了,又和儿子吵起来。儿子瞪着眼睛大声的骂我,骂的很难听。我实在忍不住了,把所有的火都发泄到儿子身上了。这回心里好受点了。于是,我骑上车去邻村取真相资料。在回来的路上,因为车多道窄,我没把握好平衡就一下撞到电线杆上了。头撞在电线杆上,没觉的疼,就是脑门上起了一个大包。我摸一下头,心想:是自己错了,不该和老伴儿、儿子生气,自己这一关又没过去。

有一次,我和儿子发生矛盾,我不找自己,还和他争吵。我没想到自己是炼功人,心里想:我没法活了。我拿起衣服就走。他问我:“干什么去?”我说:“我不活了,走了、死了算了。”儿子真的害怕了,后来他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我不让他说,他不听,我很生气。当天晚上,我的腰突然疼起来,动不了。我想:是我没做到师父要求的向内找,我对不起师父。这以后,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跟儿子生气,没几天腰疼假相就好了。

同修让我好好想想,我的心性就是过不去。家里就是个修炼环境,看《转法轮》中写道:“你只要一提高心性,就能过去了。”[1]师父的法一下点醒了我,从此以后我变了,我不再怨恨家人了。

二、多救人,传递大法福音

我每天骑车都带着真相资料,见到有缘人就送给他们。邻村有个老太太,我想给她讲真相,就和她聊了起来。老太太脸色不好,她说她难受,喘的厉害。我告诉她法轮大法真相,让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送她一个护身符。过了几天,我又看见那个老太太,她挺高兴,说不喘了,降压药也不吃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我也替她高兴。

村里的同修们坚持讲真相,身边也有明真相的世人想学法轮功。有一天,我和别人约定好,第二天去教新学员炼功。第二天,我突然间感觉晕,吐了又吐,晕的不敢睁眼,一睁眼就天翻地覆的。我躺在床上,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我心里很着急。这时同修来了,见到我这样,就给我发正念。他们发完正念又读法,过了一会儿,她们以为我睡着了,俩人就悄悄的走了。大约一小时后,我起来,心里还想着教新学员炼功,觉的不晕了,没事了,于是骑上车就去了新学员家,教他炼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我深知自己还有许多执着心,自己会多学法,以法为师,精進实修。

個人层次有限,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