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千古缘 肯特王为法下世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22日】

2005年,在一次睡梦中,我看到师父带着一位穿着白色袈裟高大的神走到我面前,他半跪着向我行了一个礼,抬起头来看着我,接着我就惊醒了。我明白,这是和我有缘的高层生命,我必须找到他,将大法的真相带给他。从那一天起,我就留意身边出现的人,我清楚记得那位神的长相及眼神,我想应该不难找到他。但是,就这样过了两个月,这个人一直没有出现。

直到有一天,在一家书店门口,看到了一本让我眼睛一亮的杂志,因为杂志的封面人物就是梦里那位高大的神,这时我才知道他今世是一位知名的企业家。原来要讲真相的对象是他,这让我感到沮丧,因为这样的企业家,不是我可以见得到的,我甚至出了一念,“对不起,师父,这可不是我能做的到的事! ”随后,就将这件事抛诸脑后。

一星期后,炼完静功即将出定时,看到眼前一片清透的白光,在光逐渐退去后,我看到了一个有着希腊式建筑的世界,叫做“宝华世界”。这个世界有奇异的花卉飘散在空中,发出阵阵悦耳的音乐,住着身穿白袍、高大又漂亮的神。我突然出现在这个世界,心里清楚知道我为何而来,但是他们一点也不惊讶,好像知道我要来一样,其中一位神就领着我去见这个世界的王——肯特王。到了宫殿后,我见到了坐在大殿上的肯特王,我随即告诉他创世主即将下世,要到三界内污浊恶世之中解救即将败坏崩解的宇宙,并邀请肯特王一同下世协助创世主。听到我的陈述,在场所有的生命震惊不已,有的生命选择了相信,有的却难以接受。肯特王他选择了相信,并愿意一同下到三界。

然而肯特王还是担忧的问我,“此次一去,迷失本性。觉者,我该如何找你?你又如何信守承诺,找到我们?”我想了一想,伸出了手,允许肯特王在我的手上做了一个记号,好让我想起这一切,并实现诺言。随后,我便搭上小船准备离去,就在我回头告别时,看到了所有宝华世界的众生都低头屈膝送我离开,只有肯特王抬起头忧心的望着我。从他的眼中,我看到了恐惧和不安,因为谁都无法确定这件事能否成功?接着我就出定了,脸上满是泪水,原来肯特王就是梦中那位高大的神,今生就是那位我原本担心太难接近,而要放弃讲真相的企业家!

知道了自己和对方的缘份,也想起那些当我回眸一望的众生,我就鼓起勇气,决定要想办法去找到这位企业家。于是找了许多媒体同修交流,共同来想办法,当时有同修发起,可以去参加该公司的股东会,就能看到这位企业家。两天后,我真看到有同修参加了那场股东会,并以股东的身分发言,提醒他赴大陆投资的风险,并将真相资料当场交给了他。可是,我内心却觉得这件事并没有做完,担心他拿了资料,如果没看呢?或者对大法有疑问时,怎么解答呢?所以还是决定用别的办法来讲清真相。

于是我联络了电视台的同修,安排节目来采访这位企业家,但打电话到他的公司,总是连络不到关键人物,更别说接触他了。事情一拖又拖了四个月,心里愈来愈急,每每闭上眼睛就想到我离开宝华世界的那一幕,我知道不能等了,但又没有任何办法。后来,同修建议我先静下来,把心摆正,“急”也成不了事。于是我闭嘴不提这件事,尽量参加学法交流会,多听听同修的修炼心得。就在一次大组学法后,一位报社的同修,她当时也是媒体新人,她知道我正准备要向企业家讲真相,她告诉我,“就去跑他们公司的新闻啊!每个都去跑,一定有机会可以见到他的。”

一切来的都很巧合!一周后就是这位企业家的公司的记者会,没有跑过产业新闻的我,二话不说,就赶过去了。来到记者会现场,我坐在他的斜后方发正念,就在他转身与后方的人谈话时瞥见了我,然后我们对看了一眼,我礼貌性的点了点头,但他看我的眼神似乎很吃惊。会后,我前去邀请专访,没想到出了名难邀约的他,竟然愿意让迟到的我补专访!原本想在采访结束后向他讲真相,可是根本没有机会多谈,因为一采访完他就被身边的保镳、助理、员工等团团围住带走了。我有点沮丧,但总算向前迈进了一步。

过了一阵子,又有机会可以见到这位企业家,我仍有怕心,拉了媒体同修陪同前往,这是第二次见到他,没想到他竟然记得我。他向我走了过来,要我留下电话给他,然后问我想要他做什么?我突然很大声的说,“我有事找你!不对,我要采访你!”他笑了笑说,好,再和他的秘书约时间。

几位同修忙了一个星期将采访企划完成,并电话邀约。但前前后后近一个月的时间,邀约都不成功,我很失望的问了那位企业家,“是否因为中共的压力而不方便给我们采访?”他没有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只是叹了一口气。接着,他告诉我,他每周会固定去一个地方,我们约在那里见面,有什么想告诉他的,都可以告诉他。

我原本希望和同修一同采访,可以壮壮胆,可是总是无法如愿。我悟到,这件事情发生到现在,师父一直从我的根子上去我的执着心,如胆小、怕事、怕麻烦、怕扛责任、不愿承受压力,这些从小跟着的观念,在关键时刻往往就起到阻碍及干扰的作用。

我知道同修只能陪我走到这了,剩下的只能自己去完成了。第一次拿真相资料给他,我准备的很齐全,把一切该带的都带了,心想应该万无一失了。没想到,在讲真相时,这位企业家讲的话比我还多,几乎都是从媒体上得知的不正确消息,他充满了疑问,我被问的火气也上来了,最后不欢而散。我非常气馁,真相资料他一本也没有带走。我才明白,一个众生被污染了,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让他改观的,我要有长期抗战的准备,在下次见面时,调整好自己的修炼状态,更纯净的去完成这件事。

我一次一点的告诉这企业家真相,慢慢的回答他内心所有的疑问,经过两个月的时间,他总算愿意收下《转法轮》来好好了解大法。这时,新的考验又来了,这位企业家被邀请去中国参加两岸论坛活动。这时,我才悟到,这样的企业家,就算知道真相,但为了事业的发展,或多或少会向中共妥协。所以我决定,抛开自卑,抛开身份,抛开阶级,要和他做朋友,因为我明白,他们这样的人几乎都是被邪恶盯上的,要不断清除他头脑里的毒素,做一次是不够的,而这份勇气和正念是来自于“无求”。

就这样,我和这名企业家保持连络超过十年,每每参加任何大法活动,举凡游行、排字、法会、真相活动座谈会等,我都会传照片给他,让他知道大法弟子持续在做的事。后来他告诉我,他第一次见到我很惊吓,因为他在很年轻时曾经梦过我,不过是仙女的样子。我当下眼泪流了下来,原来......他也一直在等我,慈悲伟大的师尊用梦境让他记得我。

一直到他离世之前,我每天都传一篇《洪吟》中的诗给他。他后来告诉我,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相信!感谢师尊,让他的世界得救!就在他离世不久,我在宝华世界让他在我手上留下的记号也消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