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有感 ——温柔的要债人

无争


【正见网2018年12月20日】

我父母命中无子,生活在无神论社会的他们根本不信命,非要生个儿子不可。

我四周岁那年,姥姥做了一个梦,说梦见了一个穿着蓝色道袍的道人,手里还拿着拂尘。道人说我妈他们如果执意要生儿子的话,就得拿双方老人的命换,折双方老人的寿。但是我妈听了这个梦说是迷信。姥姥接着说,梦中的道人还说了,如果你不信,如果我死了,一定要停放七天再埋。我妈听完无语。姥姥接着说,我真不想死啊,我真想给你多看几年孩子,起码把小欣儿给你看大了。小欣儿是我的乳名。我妈不再说话,因为她想一直生下去,按概率也能生出个儿子来。她倒要看看怎么折老人的寿?

就在这天晚上,姥姥睡着了再也没醒!

姥姥的尸体在正堂停放了七天。

除了守灵的,其他人晚上都各自回家睡觉。只有我的父母因为在外面工作,晚上睡在我姥姥生前的炕上。就在这七天里,时年二十八岁的爸爸和妈妈干了大逆不道的事,姥姥当时就投胎了。

姥姥无疾而终了。九个半月后,弟弟如期降生!

父母欠了父母的命债,怎么还?温柔的要债人、姥姥转生的弟弟来完成。

姥姥是个贤惠的农村妇女,目不识丁,但是针线活和做饭都很地道。弟弟自幼学习不好,考高中时五门课,三百分就能录取。但是弟弟每次都只能考几十分,也就是说平均每科只能考几分或十几分。弟弟连着复习了四年,也没考上高中。

无奈之下,让弟弟当兵了。弟弟当兵后也没学好,成了兵匪,还入了团。

弟弟复原后到铁路建筑段工作,他的具体工作是给一个小站的班房烧锅炉。那个班房里就一个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上面工作,我弟弟在下面烧锅炉。我弟弟表现的是常人的嫉妒:凭什么我烧锅炉你暖和?于是,要不就烧大火,热的那个人开着窗户也热!要不就封着火,冻得那个人穿着羽绒服也冷!就是这样一个弟弟,因为姐夫是个头,还没人敢惹。后来没有办法,只好把他调去开车了,实际就是把他养起来了。

弟弟结婚后家产自然都是他们的。可是弟媳妇却光耍嘴不赡养。

此时我已经修炼了,不想和常人一样争斗,就把老妈接来养了几年送了终。老妈临终几年只有后悔,说年轻的时候什么都不信,后悔死了。姥姥转生的事是我妈讲的。

我多次劝弟弟退团,他总是问我退团给他多少钱?他凭什么听我的?要让他看资料也行,看一盘给他多少钱,看一本给他多少钱。我就放弃了,所以他至今没退。

我妈去世后,我弟弟和弟媳妇理直气壮的抱着骨灰盒回去了,给我妈办了一个轰轰烈烈的葬礼,又收了一笔钱。

我赡养了我妈,火葬场的人说丧葬补贴应该给我。我想让我弟弟在儿媳面前活的更体面点,就没要。结果弟弟可好,把那几万块钱的丧葬补贴全部用于了他的初中同学聚会买单。他的初中同学说,看了吧,照片中这个,别看上学的时候不行,现在发达了,我们这次聚会的钱,全是他出的。我听了很难受。

后来一想:弟弟是我姥姥,她把我抚养到四岁,我没有报答她的机会了,就只能用赡养我妈来偿还。丧葬补贴是我甘心情愿给的他。至于他怎么花,那是他的权力和自由,我有什么可难受的?我不难受了,生活又進入了平淡。

不刻骨剜心不行,亲戚又传来信儿了,弟弟说我赡养我妈是自愿的,没人勉强我。说我孝顺,说他们不孝顺,他们很委屈,是我让他们不高兴了。我不能让他们高兴就圆满不了。我听了真是刻骨剜心的痛楚。

这是多么歹毒的诅咒啊,真是温柔的要债人。

冷静下来一想,也是,我确实让他们不高兴了。我赡养了我妈,救了姥姥的大逆不道的女儿、他的索命仇人,他能高兴吗?从修炼的角度讲,我阻止了他们结业。因此,他诅咒我让他不高兴就圆满不了。

孝敬我妈确实是我自愿的,因为师父教我们对任何人都得好,何况是自己的亲人。而且,我坚信,无论我们是怎样的恶缘,大法都破解。只是,我必须按照法的要求无怨无悔的继续做下去。

我为什么说我弟弟是兵匪?因为我还亲眼所见我弟弟两次要把我妈置于死地,偏偏都让我不早不晚的发现了。这也是我妈命不该绝。

为了给我弟弟留足面子,我没揭破他,而是自愿把我妈默默的接回来自己养着。没想到我费力不讨好,还得到如此歹毒的诅咒。如果不是修了大法,估计我真过不了这个诅咒。其实,如果不是修了大法,我也不会这么高姿态。好也就好在我修了大法,这个诅咒还不够法轮一转的,所以诅咒无效。事实也如此,他认为我肯定气死了,结果打电话一听,我的声音是自然的很快乐,他立马就自己生焖气去了。

其实,我这半生确实很纠结过。因为我这辈子天生聪明善良、勤劳勇敢,无论是在单位、在社会还是在家族中,我对谁都是以诚相待,可是就是不得好。终于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一下子我就释然了。

因为我梦见我是慈禧转生的!

慈禧啊慈禧,生前干了多少坏事啊!若不是修了大法,我的厄运还不知道有多少呢?能不能活到现在都很难说。但愿更多人能像我一样有幸同化到大法中来!

也衷心的祈祷我这个弟弟早日抹去兽印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