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大法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2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今年四十七岁,在得法前身体不好,左腿骨质增生,一到阴天下雨就疼痛难忍,行走不方便,有时疼得整晚睡不着觉,各种内服外用的药都用过了,也不好使,医生说只能靠针灸缓解。当时,家里经济比较困难,也没去几次,疼劲上来就硬挺着,后来又得了胆囊炎,疼时不能吃饭,走路时就像胆要掉下来,有时疼得我受不了,想上医院把胆囊切掉。那时病痛折磨得我心情郁闷、烦躁,动不动就发脾气,丈夫孩子都跟着受罪。

就在我疼痛难熬的时候,嫂子来我家,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嫂子说:“真心炼法轮功不用吃药,不用打针,你的病都会好。”我一听还有这么神奇的功法!这还等啥,赶快跟嫂子学炼五套功法,嫂子还告诉我:“光炼功还不行,还得学法。”随后我请回了《转法轮》等大法书籍,找到我们村的炼功点,开始正式走進大法。我每天跟同修一起早晨炼功,晚上学法,一天不拉。通过学法我渐渐明白了,做人的目的不是为了当人,是为了返本归真。我心里暗下决心,我要听师父的话,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绝不在这常人中受这轮回之苦。我每天认真学法,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生活中要求自己做个好人,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想:师父让我做到“忍”,那我就听师父的话不生气,这样一想气就消了,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渐渐的我的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折磨我的病痛不翼而飞了,家人看到我的变化,都从心底里佩服大法,全家都支持我修炼。

九九年“七•二O”邪恶开始迫害大法,邪恶来我家抄家,他们真象土匪一样,抢走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并威胁我说:“你要是再炼法轮功,你要是進京上访,就劳教判刑!”当时我及家人受到极度的恐吓,他们强行我按手印,在那恐怖的环境下,我怕家人承受不住,又怕家人受牵连,违心的按了手印,留下了我修炼上的污点,对不起师父。从此我离开了大法,不炼功的日子真是难熬啊!就象无根的小草,我每天神情恍惚,这么好的功法我怎么能放得下呢?心里总是惦记着,我就虔诚的求师父:“师父啊!帮帮弟子吧,我不能离开大法,让我找到同修,我还得学法炼功啊!”不知过了多久,同修A来找我了,看到同修的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知道这是师父派同修来的,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握着同修的手说:“这次我可不能再离开你们了,不能再离开大法了。”从那以后我与同修建立了联系,我与同修一起走在了助师正法的路上。

二零一五年诉江后,镇效派出所十一月十八日将我非法绑架到前郭县拐勃店拘留所迫害十五天,我不配合警察,正念正行走过了这一难。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都是大法受益者,在我儿子五、六岁时有两次发高烧,体温在三十八、九度高烧不退,我就给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叫儿子念,高烧很快就控制住了,睡了一觉高烧就彻底退了,好了。还有一次儿子身上起小疙瘩,奇痒无比,我就叫儿子念,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跟着念,没多大一会儿小疙瘩就消下去了。我丈夫高血压,最高时,高压230,低压130,在师父的呵护下啥事都没有,也不用吃药,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什么活都不耽误,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我们全家叩拜师尊!对师父的感恩之心真的是无以言表,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已报师恩!

修炼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