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历程二三事

美中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冬天走入大法修炼的。在这二十一年风风雨雨,起起伏伏的修炼中,经历了很多过关,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对伟大师父的感恩!
 
一、得法
 
一九九六年五月的一天,一位四十多年没联系的老同学突然打电话给我母亲,说法轮功包治百病,现在正流行,你来吧。我母亲当时正遭受胃癌的折磨,求医无门,生命危在旦夕。为了活命,第二天她立刻去公园学功,很快身体就恢复健康。之后她打电话想谢谢老同学,很遗憾却再也联系不上了。我们感受到师尊的苦心安排。但这并不等于说得法容易。我母亲是承受了很长时间的病痛才得到法。

我修炼之前的人生没什么磨难,身体好,读书好,朋友也多,钱也不差。当我得法时,旧势力安排了在我不知的情况下必须在正与邪的门派中作出正确的选择。

一九九七年冬天,母亲来北京办理签证去看望美国的儿子,在我家住了两个月。她天天要求我炼法轮功。可是我的同事在几乎同样的时期天天给我讲某某法门。师尊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中说:“几乎每个大法弟子在初期得法时都是不容易的。不是说有人堵在门口看着不让你進来。往往表现在心性的考验上,看你的心怎么动,在得不得法的问题上看你的心怎么去动怎么去对待。有的人就能走过来。过去很多学员都知道我在中国办班的时候,只要我在那一开班,离我不到一百米,保证还有一个假气功也在那里开班。邪恶不叫人得正法,说是所谓的考验人,看你進哪一个门,往往都是这样的。”(1) 当时修炼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概念。旧势力干扰我得法,我却浑然不知。一边是神神叨叨的母亲说她有法轮了,神在管她了,她没有用理智的方式把大法呈献在我面前;一边看是一群高学历的年轻的记者、设计师、高知们,很时髦地吃素,打着做好人的旗号拉我进去。有一天,我说不用跟我讲那么多,我来看照片,打开书我看师父的照片就是很亲切,似曾相识。看同事所谓的某某法门的师傅照片中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很不对劲,对比之后,我决定学法轮功。

这真是很险的过了我修炼中的第一关。就这样我得法了。
 
二、神奇的大法
 
因我母亲两个月后回老家了,我自己一个人炼功,最初几个月动功、静功都有炼错的地方,后来每次炼动功,法轮纠正我动作,我看书后才知道我做错一些动作。即使这样,师尊还是帮我开天目,刚得法时,我的身体很敏感,大大小小的法轮在全身旋转,在非常短的时间里真的是感受到许多的状态。就象师尊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说的“成千上万、上亿的那个功的状态、法的状态,都会出现”(2)。这是大法给我最初的感性认识。当时不是很明白修炼,就知道大法好,很神奇。我还很热情的给我周围的常人朋友介绍法轮功,虽然他们缘份没到,但他们都知道大法美好。后来在邪党迫害大法的日子里,他们也没有反对我修炼。

在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八号,我来到了美国,开始了我真正的修炼旅程。
 
三、在刚迫害的日子里
 
到美国三个星期之后,四二五开始,紧接着是七二零。这么突然的事情出现着实令我吃惊。当时有中文电视看,一打开电视全是来自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节目。我来美国也不久,认识人也不多,就只能看电视分析,电视看多了就发现它们的漏洞很多。

经过理性思考,我决定去华盛顿DC 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无理迫害,还记得有一天在华盛顿DC中使馆前炼功,遇到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听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其中一对又年轻又帅气的同修夫妻站我旁边。我问他们为什么来这里?男同修很平静坚定地说:“无论发生什么,真善忍是对的!”当时我的眼泪都快下来了。大家都是凭着对大法的正信,走出了我们证实法的第一步。
 
四、炼功是最快恢复体力的方法
 
时间很快,转眼到了二零一八年,今年我前前后后很荣幸地给神韵演员做了十三天的饭。大部分时间我的体力都能跟上,但有一天早上起来我突然觉得很不舒服,要吐的感觉,头痛。我当时很着急,怕不能按时把食物送过去,心理压力很大。时间虽然很紧,我还是决定立刻打坐一个小时,一小时后,所有的难受一扫而光,大脑敏锐而灵活。据说当天做的几个菜都受欢迎。

师尊在《大圆满法》中说:“第五套功法叫作神通加持法。这套功法是高层次上修炼的东西,是过去我独修的东西,没有改动就给大家拿出来了。因为我再没时间……很难再有机会亲自来教大家东西了,所以我一下子把我的东西全部教给你们,让大家今后在高层次上有功可炼。”(3)过去多少天机都不能成文,很多是口传心授。现在我们有师父,有《转法轮》,有《大圆满法》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啊!师尊什么都给我们了。除了每天的学法,一定也要每天坚持炼功。

五、在中国城讲真相的点滴
 
我可能算是最早在芝加哥中国城讲真相的学员之一。这么多年来我们不是在中领馆前就是在中国城讲真相。有一天,一位老学员送给我一张珍贵的照片。我女儿在照片中两岁,她和我一起在中国城炼功。十六年过去了,不知遇到过多少有缘人,经历过多少春夏秋冬,换过多少批学员接力。中国城真相点就象一个聚焦的历史舞台在这个特殊的年代给众生无限机会。

有一次,一位白人老太太静静的坐在我们打坐的同修中,迟迟不肯离去,她说她全身骨头痛,进入我们的场就不痛,她怀着喜悦的心情带走了真相资料。

有一次,一位年轻的过路人说,谢谢我们在这里,他说他也是修炼人,因为怕心一直没出来,他想做得更好。

有一次,一对道家师徒修行人说,他们观察我们很久了,你们的师父太伟大了!年轻徒弟后来还看了神韵晚会。

有一次,一位中国人在寒冷的冬天送来热气腾腾的咖啡,感谢我们的多年坚守。

有一次,一位司机当从我们身边开过时,一直鸣笛,竖大拇指,挥手至很远,很远。

多少次感动,多少次正与邪的较量,多少次众生的明白,我知道只要我们不放弃,一切都在师尊的慈悲下悄悄改变。

六、修心的体会
 
我曾经对自己的人生有一定的期望和规划,希望拥有某种生活方式,能恰如其份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可是理想与现实有很大的距离。生活中常常发现可能某人不如我,却拥有我没有的但我向往的人生,就容易产生妒嫉心。妒嫉心强的时候会产生怨恨心。这些不好的心会交织在一起,互相衍生。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一个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把它的盖拧的很紧,扔到水里,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里面的脏东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会浮起来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来了。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就是要去掉人身上存在的各种不好的东西,才能使你升华上来,这个宇宙的特性就起这样一种作用。”(4)我常常感觉自己妒嫉心上来时,我其实就在最底下。通过学法发现去掉了一层妒嫉心却发现怎么还有隐藏更深的妒嫉心。

有时开车时,我会用师尊的法审视自己,纠正自己。记得师尊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说到:“人绝对不能够改变别人的生活,就是你的一生你都左右不了你自己的,你也更左右不了别人的一生。不管人怎么努力,他都在他自己生存的那条路上走。”“一切都安排好了。”(5)既然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妒嫉别人?各种人心变得毫无意义。

师尊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到:“你学大法了,无论你遇到好的情况和坏的情况,都是好事,因为是你学了大法了才出现的。有些学员学大法之后碰到很多魔难,如果你不修炼,那些魔难就会使你走向毁灭。正因为修了大法,这些魔难提前来了虽然受到的压力很大,对心性的考验很难过,有时过的关也会很大,可是毕竟这些魔难都要过去,都要结账,都要买单。这不是大好事吗?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6)

从另外一个角度想,我们每个人就像戴了面具来到这里,你不知道你真正是谁。我们在这里既是观众也是演员。有时我们演得太投入都忘了面具后面真实的自己,还在用人心去构思这个面具带来的虚幻的生活。其实在修炼路上发生什么事引起我们人心出来时,真的就是给我们认识自己、归正自己的好机会。当我们真正能够在矛盾中提高心性,去掉各种人心的时候,就没有浪费师尊延长来的宝贵时间和机会,让我们互相共勉,更加完善的成就自己!
 
希望我们都能走好未来的路!
 
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八年美中法会发言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    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