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属看了真相资料以后

华山


【正见网2018年05月11日】

以前由于我对亲人讲真相没讲好,导致他们对大法真相不是非常明白,有时还抵触或有误解——主要原因是我没把他们当作众生,讲的时候有很浓的亲情在里面;有时讲高了;有时执着于预言;有时还带有恐吓的成分(什么恶人要遭恶报之类、快要天灾人祸大淘汰了);有时没有慈悲,有强加于人的感觉;有时有幸灾乐祸的成分(你看哪里哪里发生灾祸了);有时还有高人一等的成分(还是我们修炼人看问题准、有远见,品行好,常人如何如何);有时比较急躁,巴不得他们一下子全部接受。我深知:他们今生与我结缘,与大法一定有很大的缘分;同时他们从我得法后的身体变化、心里变化也知道了大法的神奇,也支持我修大法。没讲好是我的原因,为此我一直很苦恼。

后来,我找到了一个好办法:让他们看大法资料。我根据他们的个人特点和喜好选择对其胃口的资料。

妻子爱看故事、传奇、家教、历史、健康、养生、奇闻轶事等方面的,我就推荐她看《天地苍生》《慧声》《希望》《天赐洪福》《明白》《明慧画报》《清流》这些刊物,还给她看《正见周刊》上的一些故事之类的文章,有时还让她看大法弟子的修炼故事。我不再象以前那样强制,而是在她高兴且空闲的时候才开口,每次都与她商量:“这有篇好文章,你看看吧?”她说:“好吧,你放在那。”她不同意我就不强行给。这些年她看了很多大法的东西,对大法越来越理解和支持,经常提醒我学法炼功发正念。今年过年她还特意让我去找同修要一个大的法轮图在家里挂上。

孩子是九零后,虽然知道邪党很坏,但他满脑子现代观念。我跟他讲真相,他会噎我:“你们说的(指我给他讲的预言)怎么没发生呢?” “有本事就跟它(中共)干哪!” “要想让人接受,得有身份地位才行。人微言轻知道吗?你对年轻人讲这个?”孩子其实很善良,对邪党的黑幕知道不少,很反感邪党,但接受大法真相开始时也有障碍。我就挑一些他喜欢的文章或刊物给他看,如《商道》《天地苍生》《慧声》《希望》《太极祖师张三丰》等,渐渐的他明白了真相。他还把刊物带到单位去看。他去年买了一辆小车,我给他一个护身符,他慎重的放在了车子里。他朋友送他一串佛珠,他请我求师父给佛珠开光。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大法资料质量越来越好:内容丰富,意境高远,文章干净,配图雅致,整体和谐,真象宝物,让人越看越爱看。大法弟子办的其他媒体也越来越好了。大法弟子们真的神起来了!不说深层的、背后的、引申的那些东西,仅从这些表面的东西来看,你就能感受到:名师出高徒。我们的师父真的太伟大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