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正义律师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4月01日】

律师老王,是位学者,谈吐有板有眼,风趣幽默。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字字掷地有声。

这次又有学员因讲真相,被邪恶非法绑架并进而欲非法判刑。所以小宇还得请老王辩护。

那日小宇与他做了次长谈。

宇问:“当今中国律师几十万,敢站出来主持正义为法轮功辩护的并不多,你考没考虑后果,高智晟律师五年大牢,生不如死,王全璋律师至今生死不明……。家人痛苦不堪。”

老王不加思索道:“没有风险的事,也是没有意义没有价值的事。没有意义没有价值的事,谁都能做,你还要聘请我吗?”

宇品味着,这几句实在可做名人语录。他见宇看着他,道:“考虑后果,那是必须的。你们做资料书籍,讲真相,没考虑后果吗?”

“我们认为如果人性道德继续被马列邪教无神论反传统,继续破坏下去中国人将面临灭顶之灾。婚姻破裂,禽兽教师,毒货遍地,环境污染,司法不公都是道德危机。而只有法轮大法真善忍才能救中国,这已经是实践过的。为了众生不被毁灭,我们付出生命而再所不惜。”

老王站起望着窗外道:“如果前些年,听你说这话,我只能认为你是说大话,或者只是个美好愿望。但是经过接触些大法修炼人,是你们感染了我,感化了我。不,是震撼了我!”老王有些激动,推推眼镜,给小宇讲件事,一个吸毒犯得法修炼的事情。

老王道:“一天,一位男性法轮功修炼者,来找我为其他被非法关押的大法修炼者辩护,为了安全让他住在我家。洗澡时我看见他身上一条非常刺目的大疤,从前胸到腹部。要知道我学过医学,那样的伤疤,得是多大手术啊!我问他,他讲了经过。

他说曾经是黑道上亡命之徒,两伙人火拼,他被砍断四条肋骨,肠子都流了出来。今天能见到您都是大法之缘。他当时关在监狱里,除了吸毒偷盗打仗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当时监狱对法轮功迫害非常严重,那阴损毒辣连我这黑道人都看不下去了。

可是不论怎么迫害,他们都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而且对迫害者无怨无恨坦然面对,而且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多数,上哪找这样好人啊!感动的我泪水汪汪,他说老先生你要知道,我们这些亡命之徒,连亲爹妈死了都是不掉泪的,心冷如冰毫无人性。

可是法轮功修炼者们,对我们这样的人渣丝毫没有歧视,我们这样的连亲生父母都瞧不起的人,他们待我们却如亲人。就是这样我也得法了。我对监狱领导说我学法轮功真善忍了。

你猜领导怎么说?领导说‘你学法轮功,我同意,小子,保证让你提前出去。’由于我学法做好人,果然提前放了。到家后母亲依然防着我,钱东藏西藏,我不怪母亲,心中有的只是对不起。因为吸毒不但将母亲钱偷走,有点值钱东西都偷着卖掉,亲人邻居躲我如瘟神。母亲见我变好了,高兴的说浪子回头金不换,给金山都不换啊!离婚的老婆带孩子又回来了。

法轮大法能使我这五毒俱全的恶人变成好人没了毒瘾,却被中共抹黑,我能不讲真相报大法之恩吗!可是被不明白真相受电视欺骗者举报了。公安又要将我关进去,我说我因学法轮功变好的,从前什么样你们也知道,为什么关好人啊?警察语塞说‘有人将你举报了,我们没办法。’

又进了曾经的监狱,又见到了曾经的犯人,他们问怎么又进来了?我自豪的说从前因做坏人进来,如今因做好人进来。又见到了曾经的领导,我问,我又因学法轮功进来了,你怎么说?你可记的当年话?

领导说:‘没错,记的,我还是当年那句话,你学法轮功,我同意!小子,保证让你提前出去,监狱关不了你了!不久我堂堂正正走出监狱。’”

小宇听了心里也很激动。

老王道:“听了那位得法修炼的曾经的犯人的真实经过,当晚我失眠了。一句话,江泽民最邪恶,共产党完蛋了!那毒瘾最难戒,衍生出的偷盗打骂等等恶习,怎么改啊!可法轮大法没人强制约束自己管自己就没了毒瘾还变成好人,这法这师父太伟大了。连这样的好功法好思想都不让学,这共产党不是想毁了中国人是什么?”

小宇很激动,中国人正义者还是存在的。含着泪使劲点着头。

老王道:“从那时起我的良知被唤醒了。与其说我为法轮功辩护,不如说是法轮功在荡涤我的灵魂,净化我的灵魂。”

我们中华民族文明之邦,代代出贤良,可四九年后道德脊梁被马列邪教打断,每个人都被党文化腐蚀着,难道我们这个时代正义将会出现真空吗?不!不可能。

千年后,当我们子孙拿起历史书,阅读这一页时,这些正义律师必定成为敢挑战最邪恶最残暴邪教政权的道德脊梁,他们的光辉将名垂千古。

    注:本故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