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阿明捉小偷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3月31日】

 阿明因炼法轮功遭受迫害而失业,自开了一个小电器店。

这天,一位老妇前来购买电表开关,阿明决定亲自去给维修,老妇连连道谢。

来到其住处,见门被撬开,屋内杂乱脚步声,啊!一定是小偷。

“什么人?干什么的?”屋内立刻没了声音。并在里边将门关上。阿明道:“屋内的听着,我知道你是干什么的,把门开开说话,我不难为你!”屋内静悄悄的。

阿明道:“我若报警把你判个几年,你一生就完了,共产党正抓劳工剥削钱没借口呢!快开门?”还是无声。“我给你三分钟,不开门我就报警。”一分二分……门终于开了,一个小伙出现在二人面前。见阿明身材壮大乃伟丈夫,手中拿着家伙,吓的退了回去。

二人进屋,见被翻的乱七八糟。老妇查看财物。

阿明和气而威严道:“老太太这么穷,你偷了钱,她怎么活呢!”老妇道:“钱没了!”小伙惊慌道:“我没拿!真的!”说着将兜翻开。老妇道:“找到了。”

阿明道:“知道吗!我因为按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害的家破人亡,失业无钱,我都没走邪道,你为什么做这行呢!若是人家看病的救命之钱,被你偷了,你得造多大罪业。”小伙低头不语。

“我知道你也不易,所有挣钱商业门路都被官家亲信子女垄断,年青人创业太难,所以传销的忽悠才这么火这么多人干,我今天不打算报警了。”“大哥!我错了,我一定改。”

“好样的。听说三退吗?中共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计划生育杀胎二三亿人,无神论破坏整个中华道德,大批活摘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内脏挣大钱,历史上许多预言都讲了共产党未来不久将在一场大瘟疫中被灭掉,《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中讲‘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我们上学工作时被迫加入党团队时都宣誓为它献身,只有将这个毒誓解除(抹去兽的印记)才能得救,你入过什么?我用改正这个名字帮你上网退了好不好?”

“好,我退。我入过少先队。”

 “同时你也记住,我们师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也要做个好人吧!这样也让父母省省心。”“大哥,我一定改。”阿明说着掏些钱道:“大哥也没多少钱,这点钱你买点刷子与鞋油在街上刷鞋混个生活吧!然后有工作了,再改行。”小伙推托道:“谢谢大哥!谢谢大哥!我有钱,我有钱。”

 “嗯!你把老人家门弄坏了,你去给买几个镙丝钉吧!我来修。”小伙转身走了。阿明心想:他若真的肯弃恶从善,就会回来,否则就是假的,应付自己而已。片刻后小伙回来了。

 阿明笑了。

一个歧路年青人被大法弟子极短时间内教育好,若关进监狱用马列无神论改造只会越来越坏,还逼迫犯人毒打法轮功修炼者,让他们放弃真善忍,多邪恶啊!

注: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