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 浪子回头金不换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3月18日】

“天地悠悠,过客从从,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
“红尘呀!滚滚。痴痴呀!情深。聚散终有时 。”……
“我用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人间多少悲伤,何不潇洒走一回!”

阿祥哼哼呀呀提着酒瓶,晃晃荡荡从外面进来,“何不……何不……潇洒走一回!”卟通摔倒,酒瓶滚出老远。

母亲将其扶起道:“看你喝的,你务点正业吧!”“啊!去你妈的!”一把将母亲推出老远,指着父母道:“老老……老不死的,今天,今天离我远点。我心不……不顺。”说完进入内室扑到床上大睡。

祥母道:“唉!这是咱俩哪辈子做大恶了,生出这么个来要帐的东西!”祥父也唉声叹气。

原来阿祥从小活泼,在学校中接受马列邪教无神论反传统教育、暴力斗争流氓式教育,人一旦不相信报应啥坏事不敢干哪!品德越来越差。在校打群仗,欺负同学,中学没读完,就在社会上混,十足的地痞,打爹骂娘。

家中没人敢惹他,动不动整个女人来家,让母亲好酒好菜侍候着,晚上同床共枕,当然今天已见怪不怪了,但在上世纪九几年还不那么太多。所以父母非常生气,但是一管就和父母打仗。

上些天刚刚处一个黄头发的,一个多月后人家跟有钱的跑了。阿祥很是丧气伤心,喝的醉熏熏回来。

没过几天又带回一个红头发的。俩人嘻皮笑脸进屋,女子连招呼都不懂的打。阿祥道:“妈,这是我新女朋友,要好好招待。”祥母不高兴道:“那花头发的呢?”“哪来什么花头发!”那女子睁大眼睛道:“好啊!妈的你骗我!你不说没处过吗?”转身欲走。

阿祥对母道:“多嘴的老乌鸦,哪天割你的舌头。”转头一把拉回道:“回来!别走!对别人只是玩玩,对你才是真心的。别走妹妹,明天给你买金项链。”“可你说的!”俩人进了内室,依然嘻嘻哈哈。

次日,早起后,阿祥道:“妈,给我一千块钱。”“干什么?”“买项链。”“哪来钱啊!”“咋没有,我爸前天不开工资了!”“咱家不过了?”“少废话,我不管!”母亲见其瞪着眼,怕其又打自己,只好给了一千。祥带女人扬长而去。

几天后,弟弟道:“哥。你要钱给那样女人买东西,几天又跑了,你能搭起吗?”“你少废话,我爱给谁给谁。”“那你花自己钱。”阿祥瞪眼道:“关你屁事!找砸了你。”话不投机哥俩打在一处。弟弟被好顿打。

家中他成了霸王,没人敢惹他。父亲叹道:“这孩子这辈子算完了!天哪!谁救救他吧!”

此时正好法轮大法在神州大地洪传,每天学炼人数都在增加。这天祥父的朋友,送其一本《转法轮》。祥父非常喜欢,下班后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读着,这时阿祥吹着口哨回来,见父亲正在看书上去一把抢了过来进到内屋。他一辈子抢错了,唯独这次对了。

祥父正看的起劲,差点气冒泡,心想:这无理的畜牲,这样高德之书你还能看!那太阳得从西边出来。又不敢惹他,气的找邻居去下棋。 次日又从朋友那请来大法书。

没想到阿祥白天看晚上看有空就看。七天后,找了份正常工作。半个月后,剪掉了那抹的油亮令人作呕的不三不四的长头发。从此业余不再去鬼混,而是去公园与大家集体学法炼功,认真严肃的修炼起法轮大法来。从个地痞流氓变成个文质彬彬的好小伙。

这天阿祥突然给父母跪下道:“爸妈,以前我太不是人了。我已向师父发誓,从今以后做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绝对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我也从法中知道淫乱是大罪,我已经跟那女人断了。”

祥父激动的浑身直颤,流泪道:“起来,起来!只要你学好,爸就是死了也值得。”祥父双手合十道:“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放声大哭。

从此全家修炼法轮大法,父慈子孝其乐融融。

全国各地多少被马列邪教无神论洗脑,变得不信善恶有报,道德败坏的人,因为法轮大法使他们找回了自我自尊,懂得了自尊自爱,变成为好人光明的活着。全国各地那一场场心得交流会,那变善后忏悔的泪水,感人的故事,到处赞扬大法的声音。你想屁大点功劳都得只许歌颂共产邪教的中共能受得了吗?法轮大法对比出了中共的一切不正,所以它非要除去而后快。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拼命用酷刑逼迫他们放弃真善忍让他们辱骂使他们做好人的师父与大法,让他们再回到人不人鬼不鬼的不是人的堕落深渊中去。马列邪教一边用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无善恶有报教你学坏,一边给你修监狱,只有把全民道德败坏,它才能装正神,在你面前大言不惭的所谓教育你。中共从不敢在电视上公开讨论谁败坏了今天中国人的道德,它真正是毁灭人类的赤龙恶魔撒旦。

注:本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