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亲历 见证师尊洪恩

空悠


【正见网2018年03月09日】

一次进入另外空间的经历,让我感受到师尊的慈悲和苦度、感受到师尊真的在我们身边。

我得法早,但在这么多年中我不止一次的掉队。反反复复,学法不精,甚至最近一直以来都难以认真做好三件事。“人间好玩”、“时间太长”、“放不下人的观念”等等,惰怠中荒废着时间。一天,我在明慧网读到一篇文章,内心很震撼。有愧于师尊苦度,我狠狠打了自己十个耳光,问自己醒了吗。内心一个念头说:“时间来不及了吧。”我回答:“来得及,怎么来不及!”以前掉队怎么回来的,这次就怎么回来。“我想好好修,我想真修。放下那些乱七八糟,真修。”我生出这样一个念头。

晚上,过了十二点,我失眠了。在床上辗转反侧到一点多钟,闭着眼睛,胡思乱想。突然,眼前出现一条森林的路,迅速的向前延伸。路的两旁全是漆黑丑陋的高树,树枝与藤条相互缠绕,在晦暗的天空下让人不寒而栗。这片森林是我的世界,因为荒废了修炼而变成这样。现在的那里,没有光,森林中阴森的空气让人看不到树梢和天空。森林河流里的水都变质了,树叶上如同裹着胶漆,树枝上还挂着恶心的垃圾。

我感到后面有鬼魂一样的东西在追赶我,我沿路向前狂奔逃跑。这个世界变异了,空气中都弥漫着变质的因素,偶然从森林的墙院里冲出来一个人,也都已经变异得不人不鬼,他们会发狂一样袭击人,我赶快躲开了。森林中的路看上去就像树干一样,有主路、有分支。我慌不择路,可怎么也逃不出这片恐怖的森林。每逃到一处,我都能在黑暗中清楚看到路的两边是变质的河流和小溪,变色的水面上面漂浮着泡沫。

这是我的世界,我来不及痛心,嘴里大喊着:“法轮大法好!”只想快点跑出去。可跑进一个屋子,没有路了。在绝望时,一种力量托起了我,缓缓上升。我感到这种力量充满了安宁。整个人平行悬浮在空中,接着缓缓倒悬,最后又仰面悬浮。顺时针缓缓转了一圈,我看到从自己的身体和脑袋里,被倒出很多脏水和异物。当我重新站到地上,觉得自己在往上升。几乎在同时,我看到世界中原本漆黑晦暗的森林世界清亮起来。树木、草地变绿了,阳光照在大地上。我仔细俯视河流和溪水,都变得清澈见底,蓝天中浮着如絮的白云,那里的人们也恢复了正常,似乎忙起了耕作。是师尊,是师尊管我了,是师尊救了我!

修炼人和自己的世界是相通的。自己修不好,思想里、身体里装满了脏东西,自己的世界就会变异。虽然我的世界变的清亮了,但是草木、河流并没有恢复到最清澈的程度,因为那是师尊留给我要自己去修的。从地狱到天堂,那一刻,我内心的感激无以言表。

这时,在我世界中捣乱的旧势力生命都疯狂的跳出来,有的会飞,有的会跑。它们激烈抢夺我的《转法轮》,我念着“法轮大法好”,紧紧保护着我的书。见他们还在激烈的争抢,混乱中我大声背起了法。这时我才发现,我根本不会背法。当我能背出上句,旧势力生命稍微停顿了一下,但我下句便接不上师父的原文了,旧势力更加疯狂了。在它们看来,背错法是一种罪恶!差一个字都不行。想到平日里学法小组里念法都念错,得到同修的指正是多么重要。在扭打中,我的元神回到了肉身。

这不是梦,全程都是清醒的。睁开眼,我怔了好一会。“我都做成这样了,师父还管我…” 心里这样想着,我愧对师尊。窗外的月光照进来,像极了月光下的森林。起死回生,师尊挽救了一个即将被销毁的世界,也让我亲眼见到了个人修炼与自己世界的关系。师尊一直在我们身边,只要动了真心和正念,师尊就会为我们展现奇迹。

真正做一个为众生负责人的修炼人。修炼人一生只为自己才真正不值。往小了说,让自己世界的众生从期盼到怨恨,我们真的无地自容。往大了说,宇宙中各层空间、各个世界的繁华和无量众生等待得救,我们作为自己世界的代表,拿出我们最好的去同化大法、助师正法,为宇宙众生的存亡和未来做出我们最正确的选择,我们有这个责任。

是我今天凌晨真实的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共勉。三件事没有做好的同修们,你还在消沉什么,一起振作起来。不论什么曾经让你消沉,都不足以阻碍你此时此刻的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