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两则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8年02月20日】

我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强制干奴工。记得那是二零零二年的事儿,那里非法关押了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一位管活儿的学员,在为鹅毛儿做的手工小蝴蝶儿画色时,她无意间画了个小瓢虫,我突然间发现那个小瓢虫竟然飞起来了,我亲眼见证了大法弟子摸过的东西都是有能量的,那些手工艺品,出口到国外,一个个活灵活现的。

还有一次,我被非法关押期间,怨恨心很重,对一名迫害我的女警,很是反感。她在厕所养了一盆水梅,我就在上厕所时,狠狠地掐了一下正在开放的水梅。后来有两位法轮功学员发现水梅怎么耷拉脑袋了(东北话蔫巴了),我就主动说明了情况,这两位学员就与水梅善解沟通,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它又开放了,真是万物有灵啊!我发现自己慈悲心不够,万古事为法来!“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 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