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万物有灵

唐果


【正见网2017年12月03日】

去年八月份的一天,我发现卫生间地上有一汪水,我擦干净后,一会儿又是一汪水,我抬头一看,天棚在往下滴水。我就和老伴同修说,咱们有漏了,厕所漏水了。然后我擦干后,就没有再漏水。过了几天,卧室屋顶的墙角处漏水了,我想怎么又漏水了呢?我哪里有漏了呢?我就这样一想,一会儿就不漏了。多神奇啊。

今年十月份的一天上午,我的小音箱没有电了,插上电后显示灯不亮了,我心想,是小音箱坏了吗?灯不亮了,什么时候充满电我也不知道啊,没有办法,只充了一个小时就拔下来了。下午我拿起小音箱,对它说,音箱啊,我们是一个整体,你不能早退呀,眼看要结束了,你早走了,不是前功尽弃了吗?你自己圆容圆容,回来吧,到时候咱们一起跟师父回归,多好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的未来。第二天插上电后,灯就亮了。

就在前些日子,我用高压锅做早饭,插上电不一会儿,它就开始叫,我一看出现绿色的“E4”字样,我把它拔下来,从新插上,不一会儿它又叫了,就这样反复七八次。后来我一看不行,就不插了,找到说明书,没有查到这个故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我就跟它说,你来我家好几年了,为我做饭做菜的,付出很多,也是有功德的。但是你不能早走啊,眼看正法要结束了,咱们跟师父一起回归多好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我想再试试,插上电后,一切正常。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