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故事三则

摆渡人


【正见网2017年08月17日】

我写出故事的目地是想证实大法,并没有想证实自己、也更没有想往起勾同修的执著心的想法。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本文故事里提到的这几种小动物吧,它们确实对人或者是声音都非常敏感。偏不得蚂蚁或虫子这些东西,人靠近它,它没有立马躲开的那么敏捷的速度。所以笔者敬请同修们以法为标准,千万不要执著本文。

谢谢同修   合十

故事一

因为我是自小就一直生活在农村,每年一到夏天蚂猴、福得了(这都是我们当地的叫法)就出来了。大约是在二零一零年的时候,这年夏季有一天中午特别热,太阳就跟烤火似的,人们都早早的吃了饭午休了。我因为没有午休的习惯所以从不午休。这天我依然没午休,在家看书学法,父母都去午休了。过了大约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不知从哪飞来一只蚂猴,就落在我家太阳能的支架上,一个劲儿的叫唤。我也被吵的没法看书学法了。我放下书朝着那蚂猴看了看,它还在不停的叫,看样子还不想离开。我就想这样叫哪行啊,不但我父母没法睡觉,就是邻居们也照样被吵的没法睡觉。

我又想到它可能是来听九字真言的。可是我要在家说话就吵了父母了,我要靠近蚂猴跟它说,没等我到它跟前儿它就飞走了。我不想让父母觉的我怪怪的,一个人在那说话,旁边还没个人听,我想那我就用意念跟蚂猴沟通吧,如果它真是来听九字真言的,它听完了自然就飞走了。我就对着蚂猴想,我说蚂猴啊,这大热的天儿,你来一次也不易,可是人们得干活,咱别影响了人们休息,如果你真是来听九字真言的,我说就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记住了就请你离开这儿,另找一处不吵人休息的地方。我说我再把九字真言说一遍帮你记的牢一点,这遍我刚说完还没一会儿它就飞走了。

故事二

这次是今年夏天,我当地比较往年其实不算太热,可那天闷热。父母在我家院子里栽了一棵柿子树,中午的时候不知从哪飞来一只福得了,也是一个劲儿的叫唤。它叫不要紧,不但把我家的狗吵的汪汪叫,前屋邻居家的狗听见我家的狗叫也跟着叫起来,还有母鸡也咯咯叫。我一想这下邻居更没法午休了。我就立马喝住了小狗,我就对着福得了想:你要是真来听九字真言的,我现在就告诉你,你听懂了记住了就请你离开这,影响人们休息,回去用你的语言方式告诉你的同伙,让它们也记住九字真言。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了三遍,第三遍刚说完也是不一会儿就飞走了。

故事三

这个事发生在今年黄历正二月的时候,父母家闹老鼠。前一天晚上睡觉后,父母被老鼠啃桌子的声音吵醒了。天亮后,吃早饭的时候父母商量“灭鼠大计”。母亲说买粘鼠板,父亲说赶集的时候买灭鼠药。可这些东西买回来了,也放在了觉的老鼠出没的地方,可就是不见老鼠吃药上粘鼠板,还照样啃桌子。又过了两天儿,这天邻居老太太在我父母家串门儿,母亲跟她说起此事,老太太开玩笑的说“你家的老鼠通人性啊,认识鼠药和粘鼠板,就是不上去。”老太太不经意的话提醒了我,当时我就想对呀,我咋就没想到呢?

于是这天晚上我就特意等着老鼠出来。由于不敢开灯,怕老鼠不出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听见它又继续啃桌子,我还是继续采用老办法,用意念跟它沟通,也是跟它说了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它记住记牢,也是告诉它用它的语言方式告诉它的同伙,记住这九字真言。也是说完后一会儿就离开了,没有啃桌子的声音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