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万物有灵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6日】

一天下午一上班,我就把同事小马放在库房的电热水壶拿着准备送还给他。遇到同事小赵说和我一起去南楼。我告诉她这是小马的电热水壶,还是新的,外包装还没打开,我准备送还给他。同事小赵夸我心好。还说:“我的电热水壶没发多长时间就坏了,质量不好。”我说:“我的电热水壶一直用着挺好的。”于是我笑着告诉她:“万物有灵 。咱们这附近的有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家里的锅炉坏了,她就买了一个新锅炉,一装水,漏了,她又换了一个新锅炉,一用又漏了。老太太当时悟到自己有漏,向内查找自己的不足。同时又想到万物有灵,我应该和锅炉沟通让它变好。于是她跟锅炉说你来我家,你也和大法有缘,你应该诚念法轮大法好,同化大法進入未来。说完就去干别的去了,第二天一看锅炉不漏了,好了。”

说着话我们一起来到了南楼,到了同事小马的办公室,我说:“这是你的电热水壶,给你吧。”他接过电热水壶打开包装看了看,说:“坏了,发下来就是坏的。当时有好几个人的都坏了,让我修,这玩意质量不好。我不要了,能用你拿去用吧。”我接过电热水壶觉得挺尴尬,我把坏壶拿给他,人家不要。心里纳闷:这怎么能是坏的呢?回到办公室,我往插座上一插,红灯亮了。这不是好的吗?正好保安刘师傅过来了,我一摆手,把他叫住,告诉他这是小马的电热水壶,他说坏了,我看是好的,他送给我,我那个还好好的,就送给你吧,能用你就用。后来我问他好使吗?他说好使。

一个万物有灵的故事,又救了一个电热水壶。感念法轮大法和师父慈悲救度众生的恩德,弟子将踏实实修,不断精進,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弟子再一次谢谢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