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我家的排油烟机



【正见网2018年02月01日】

好长一段时间了,我家的排油烟机就是触屏不好使,有时候碰巧还能打开,有时咋按也不好使就是打不开。我就做我一个人的饭菜,也没当回事儿,好使我就用,不好使我就做一点菜,一会就完了。可最近几天就是打不开了。

这回要过年了,儿子也打电话说要给我换一个,姑娘回家也说要给我买个新的算了。我有点着急了,心想看同修写的万物有灵文章,我们大法弟子用过的东西都是有灵性的;再有,我天天在厨房做饭吃饭都放大法广播,听九评、大法歌曲、同修交流等,它也跟着听啊,它早就知道大法好啊!我还是跟它好好说说吧,不能就这样就把它扔了呀。于是,我上屋里拿两个大法的小福子,粘在了排油烟机下两个角上,对它说:你啊,来我家几年了,你快点好起来吧!记住法轮大法好。我手摸着它念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念了好几遍。我还对它说:记住法轮大法好!我们一起念。你要跟我到法正人间,我们一起跟师父回家。我发正念时也帮它清理干扰它得救的不好因素。

到了晚上,我做饭时,排油烟机就好使了。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