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发正念除魔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5日】

我们炼功点新来一位阿姨,听介绍炼功时间也很长了,但炼功动作还不对,学法时从来不念书,自己看,其实我知道她也没跟上别人读,总的来讲有点象老年痴呆,她和儿子也不是每次都来。最近,她儿子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她妈又发作了,一下子变得控制不了自己,乱说话,还说要杀人的话,最近越来越厉害,他问我该怎么办。 他这一问,我也就明白一些她在炼功点为什么是那种表现了,显然就是被不好的东西控制了,我叫他帮他妈发正念,并且要他督促阿姨清醒的时间真的学法,看明慧网,叫他们当周来学法点,我们一起给她发正念。但他们上周还没来。

这周来了, 这周碰巧也是我们最近来的学员比较多的一天,并且有刚从国内来的,有马上要回到伊朗去的学员,平时不怎么来的学员今晚也来了。因为知道了阿姨的情况,我们鼓励她念书,不念不知道,一念还真没法让她在大组念,声音哑哑的,并且半天出不了一个字。虽然我知道今晚有不少需要交流的,但还是觉得要给那位阿姨发发正念。为省时间,哪怕10分钟也行,先让她儿子大致介绍了一下阿姨的情况,原来上周这个时间她在家正发作得厉害呢,整晚都折腾着。我们叫阿姨坐中间。阿姨站起来往中间坐,我们已经开始放音乐发正念了,没想到……

她还没坐下来就站起来了,说有东西,不要坐中间,她儿子说没东西呀,把她拦回去,她又起来。这下真来劲了,要往里走,不让她走,她大声说痛,痛得厉害,她和儿子扯成一团,看往里面走不成,她又边叫边往外走了,嘴里说着:不能在这呆了。她儿子又把她拉住,她一下瘫在地上,连说痛得要命。原本并不太当回事的我们一下子惊呆了,学过法的人都知道这是附体上身的表现,但这种激烈的反应我们还没人见识过,真比演电影还真实。我们马上警觉起来,这是真的在除活生生的魔呀,我们全神贯注的发正念。大约过了六分钟,她总算被拖到中间了,但还不能坐,那就站着。另一位学员拉着她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机械的跟着念起来了。我怀疑这时附体已经遛走了或被消灭了。后来阿姨说是往她腿上攻击,所以阿姨不停的跺着腿,但人一下子平静不少了,嘴不断的念着,不象刚才一秒钟也停不下来,不断的挣扎着要离开我们。 不过她的主意识也还是不太强,皱着眉头。十分钟过后又加了五分钟。这一通正念后,阿姨完全变了个人,脸马上有血色,并且她的声音不哑了,说话正常了,她终于笑起来了,自己都高兴的不行,连说好了好了,和我们一些学员拥抱,和儿子一起感谢我们,我们要她谢师父,她马上谢师父。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这十五分钟的正念除魔的经历所震撼,又惊又喜。那位即将回伊朗的学员都激动的哭了,她还不太知道发正念是怎么回事,今晚的集体除魔也是给她最好的送行礼物吧。我们马上把发正念的内容发给伊朗学员了。在场的有老学员,有新一些的学员,好象没有一个人天目是开的,但今晚的经历是肉眼见证呀,我们都互相鼓励,要更加信师信法,劝同修把平时放不下的一些执著心赶快放下。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充满了激动,这是师父为我们炼功点整体提升而显神威呀,让一些新学员也更加珍惜大法,而对我们几个老学员来讲,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都向内找,找自己的差距,嘴上说信师信法,其实还是有水分。再加上平时我们对发正念重视不够,这次的经历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发正念的威力。 也再一次体会到师父要我们集体学法集体炼功的奥妙,师父系统的安排了一切,我们需要的就是去好好执行。

对我自己来讲,非常羞愧,当她儿子给我打电话时,我就没有好好重视,以前我们当地有一位学员,如果她在,肯定第一时间组织学员去给这位阿姨发正念去了。虽然我不是什么辅导员,但别人找到我了,我就不应该不重视,有同修说我对别的同修缺乏关心,真是这么回事。

另外, 我已经注意到这位阿姨的情况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没有问问她的具体情况,除了不关心同修,还有一个懒字在作怪,因为不想花时间,因为自己已经很忙了。 师父说了我们象一家人,别说整个地区,我们才十几个人的炼功点,如果我们都不能切实的在修炼上互相帮助,其实不正是我们修炼有漏的地方吗?有时甚至是意识到而不愿意去做。我真的觉得很羞愧。

谢谢师父对我们炼功点的恩赐,我们要一起更加精進,共同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