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们时时保持正念 重视发正念

归一


【正见网2017年07月19日】

本地区从去年以来,连续发生了二十一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件,被非法关押和判刑的大法弟子有十多人。参与营救的同修做的真的是很好,包括请律师,与被迫害家属沟通,寄真相信,揭露恶人恶行等等方面,做的扎实深入,无可挑剔。为什么没有营救出同修呢?

在和同修交流中,遇到过被迫害同修的家属——也是同修。谈起为被迫害的同修发正念,他说他的正念发的一般。并且另一位被迫害的同修家属直接认为发正念没有用。被迫害同修的家属都不重视发正念,大大超人意外。

和同修交流时,我与同修们交流了这样一个情况。在去年之前,本地也有同修因讲真相被非法绑架的事,也不少,但是都关不住,把同修放回来了。为什么从去年到现在就能关住了同修,甚至能对同修判刑了呢?并且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往前推進,邪恶是越来越少了,反而能把同修关住了,这不奇怪么!原因是什么呢——忽视了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人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以甲同修为例,甲同修二零一三年被非法绑架过,那时有多个学法小组为其发正念,当清除掉另外空间迫害甲同修的黑手之后,十几天的时间甲同修就回家了。同样甲同修去年被绑架,却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才回家。同修们很认同,认为这确实是营救效果不好的原因之一。

一.    发好正念是三件事之一,也是心性的体现。

师父讲:“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转法轮》)师父在这段法中告诉我们心性包括“悟”。师父在《转法轮》中还告诉我们:“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有的人干脆怎么讲他也不相信,还是常人中的实惠。他抱着固有的观念不放,而造成他不能够相信。” 

那么大家想想,发好正念是不是遵照师父的法去做呢?是不是悟性好呢?那么是不是就是心性好的体现呢?不管能不能看到发正念的效果,能认真发好正念,就是信师信法的体现,就是悟性、心性好的体现。如果认为发正念不管用,那就是被自己的人心给挡住了,给束缚住了,在这个问题上升华不上来。在我这个层次上看到过,人的观念真是一根绳索,如果不转变,会把人牢牢的捆绑住,有的时候别人用神通给他解都解不开。这个观念会把人束缚在魔难中,不能突破。

二.    发好正念,会使营救工作更加顺畅,并能顺利营救出同修。

“这一切看上去好象都是很自然的表现,如果邪恶的生命不被清除掉啊,很多事情是做不成的,因为人的背后都有它们的因素,它们在代替着人,不只是操纵人,在顶替着人。你跟人讲真相它操控着人不听,根本就是魔在控制着。”(《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很多时候法官也好,六一零也好,国保政法委的人员也好,他们很恶,确实是背后有一些邪恶生命直接代替他们在做恶,导致我们讲真相时他们态度恶,对同修重判等。

一旦把另外空间的邪恶清除掉之后,会是什么样呢?那就象师父所讲:“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什么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当你把那个东西拿掉之后,把那个场打出去之后,你发现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么骨质增生也没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个东西在起作用。”(《转法轮》)“大法弟子呢,正念足一点,什么都会被大法弟子改变,邪恶也会被清理掉,那坏人算什么?那几个坏人不是邪恶在操控干的吗?邪恶被清理掉的时候,你站在那人面前,他敢对你说一个‘不好’的‘不’字吗?对神他不敢。”(《法轮大法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举几个例子。本地同修出去发真相时,被非法绑架。同修发正念中清除了迫害他的另外空间的邪恶,绑架他的警察是一条虫子在操控。还清除掉了迫害他的黑手——是一个女性神的形象。十几天左右,同修便回到了家中。

还有一位同修被非法绑架,恶人从他家抢劫了二百多份真相,还有《九评》,复印机等,当时参与发正念的同修没有一个开着修的,但都是高密度发正念,坚信发正念肯定能解体迫害同修的邪恶生命,肯定管用。六七天的时间,同修就回到了家中。

再一位同修做讲真相的工作时车被扣了,腿被打断了。腿好后,向警察要车,警察很恶。开着修的同修正念中清除了在另外空间操控警察的两条恶狼后,同修再去要车,警察态度很好,赶紧把车还了。

发正念中无论有没有开着修的同修参与,只要精力集中,正念纯正,信师信法,都能达到相同的效果。

三.    赶快修去人心,时时保持正念。

师父讲:“我刚才说人的思想来源,我在正法中看到个情况:在正法没到的空间中,有的时候大法弟子的一个想法比较正,就有一个正神或因素在起着作用,加持着他的正念。有的时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发脾气、在生气,我就看到一些变异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强它,而且不同层次符合着不同低层次的层层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讲善恶两面人都有吗?这样大家想想,当人念一出时起作用的因素就非常复杂。”(《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从师父的法中不难看出,修炼应该时时保持正念,不能动人心。动人心感觉是小事,其实在另外空间来看,非常的肮脏可怕。比如修炼多年的同修,还不能断欲的话,这个问题就不一般。首先从修炼去人心的方面来看,会导致你这颗心难修,迟迟修不去。在另外空间也对应着一些邪恶生命在干扰。千万不要幻想色魔象飞天美女一样漂亮。什么样的都有,虫子、无头猛鬼,动物之类的,都有吧。这个空间你在动,另外空间那些东西在操纵呢。久而久之下去,会遭受大的魔难——遭受病业或者是绑架迫害等。所以修心断欲,应当干脆利索。我了解的还有这样一个情况。一个同修,在人的空间表现很好,可是因为色欲之心没有断,在另外空间招来了狐狸——在他的眼里那简直是美女。最后被这个狐狸迫害的他严重病业,最终失去了生命。当然,这个参与迫害的低灵,也被一位开着修的同修给正念清除掉了。

当修炼人的其它一些执著心很重,没有提高心性时,另外空间也有一些邪恶生命在放大。当你一旦认识到:“师父,我不对,我错了,我应该修自己,向内找。”当此念一出的时候,不管你是开着修还是不开着修,另外空间放大你执著的邪恶生命会一瞬间变的很小迅速逃走——逃的慢一点,它都会被大法弟子的正念给清除掉。

为了减少损失,为了更好的讲清真相救众生,为了更好的成功营救同修。请让我们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保持正念,重视发正念。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