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的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7日】

我外孙子在北京丰台区一所中学念初中,在二〇一七年四月份传染上“诺如”病毒,校园到处都是学生呕吐的食物,该病毒使人呕吐、腹泻、头疼、头晕发热、发烧,不思饮食、四肢乏力,该病无药可治,只靠自身免疫调节逐渐恢复。

外孙被接回家中,面如土色,呕吐腹泻,且腹泻恶臭。四月四日,我也有了被“诺如”病毒传染上的假象,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时间短,对大法的理解能力差,因此认为自己抵抗力差,病情很重,腹内上下不排气,如一石头悬在中间,肠胃像被堵死一样难受、绞痛灼热,持续半天,一次性激烈地呕吐后,腹内上部略觉得松快一些,但下焦还是不通气,肚子像鼓一样,一敲“彭彭”地响。此时我想起了发正念,清除我病业的假相,发正念十五分中后,腹内感到松快,开始排气,轻微腹泻一次,后又重新出现了以前症状,到了晚上不能入睡。我发完正念,好受了一些,刚入睡,腹胀又醒。此时我想起了师父说的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二十年讲法》)我就集中念力发正念,约发了四十多分钟的正念时,腹内上下开始通气,腹泻两次后,肚内也空了,腹泻物没有异味,我想这是师父为我清理身体的结果。而常人患了“诺如”病腹泻物恶臭刺鼻,在卫生间飘散后,其它房间的人都难以呼吸,臭屁熏过的被子,即使在太阳底下晾晒一上午,依然臭味很大。

我的体会是:大法弟子在修炼中,因时、因事、因情发正念,必须坚定正念,信师信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