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发正念,运用神通救度众生的的修炼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尊敬的各位同修好:

师尊讲: “神通加持法属于静功修炼法,是用佛之手印转法轮,加持神通(包括功能)与功力的多项同修功法。神通加持法属中乘以上功法,原属密炼之法。”“这套功法是高层次上修炼的东西,是过去我独修的东西,没有改动就给大家拿出来了。因为我再没时间……很难再有机会亲自来教大家东西了,所以我一下子把我的东西全部教给你们,让大家今后在高层次上有功可炼。”(《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 在没修炼之前我就知道打坐是很神奇的,修炼后我就特别喜欢打坐,我觉得人的任何一种坐姿都没有双盘打坐舒服。随着修炼就更体会到大法弟子都是有很大的神通,只是有的被锁着,有的不会用,有的因正念不足神通发挥不出来。

9月20日打重点专案时 ,第一天领的案子都是派出所的号码 ,接通率很高,对方听真相的时间也很长。因为要上班,每次打专案我都赶不上之前的集体学法和集体发正念 。就想没有赶上集体学法和发正念 ,那我现在就可以发正念,然后再打电话。于是我坐在电脑前开始对着这两包电话号码发正念 。当时明显感到了师尊的加持,身体象定在那里一样 ,立掌的手热乎乎的,发出一念:彻底清除解体阻碍众生接通电话、了解真相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和共产邪灵 ,并请师尊掀去这些人表面以下的那层薄膜,露出善念,了解真相从而得救。发完正念后明显感到头脑特别清爽 。在打电话过程中 ,记得有一个手机号只接通59秒 。我非常快速的把同修发的真相稿读了一段:“现在国际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罪行,习近平在国际巨大压力下,密集动作围剿江泽民及其家族,触及江泽民核心罪行,震慑江派高官 。”看着挂断的电话感觉很遗憾 ,想起同修交流说:发正念用意念与他沟通 。于是我立掌发正念。心想:是啊 ,当今世上大多数人都是来得法的 ,为救度他们世界的众生而转生成人,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师尊讲:“功能接受大脑意念控制,在意念指挥下具体做事,而他的意念本身并不能够做任何事。一个炼功人具体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转法轮》)我集中强大的念力 ,清除阻碍他接通电话的邪恶因素…...好像就在我打出 《洪吟三》〈话有缘〉中:“你为此言等千年”这一念时(意念中非常专注的跟他一遍一遍的说) 他又接通了3分37秒 ,我给他讲了杀警换撤诉,江泽民三大国际重罪,习当局态度,高官落马,韩广生善举善报,赶快跳车保护自己。

打专案的第三天 ,我突然发烧 。下班到家 ,我浑身烧的每个关节都痛 ,头像带了一个紧箍咒 ,好沉好痛 。我请先生同修跟我一起炼功、发正念,又小睡了一会儿。当晚上7点28分来到900平台时,不知为什么又无意中走進了905紧急营救特急房间,想起几个月前刚来营救平台培训时,也是无意间走進了905特急营救房间,参加营救哈尔滨大法弟子。师尊太慈悲了,是不想让弟子落下救度众生的机会。这次营救拨打派出所号码, 一共拨153次,46秒, 2 1秒, 1分15秒,28秒,42秒,6分17秒,……就这样一遍一遍的拨,一遍一遍的讲,一遍一遍的消去自己反应出的各种人心,在当地清晨4点54分再次拨通时 ,我非常平静的说:“我听了一位辽宁锦州的一名警察参与沈阳军医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他当时做警卫时的一段录音。这位警察说的第一句话是:如果我还活着的话 …...我想他说这句话是害怕中共杀人灭口吧 。那个军医不打麻药 ,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时手都不抖一下 。我对他们讲,我觉得那个警员敢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给追查国际打举报电话,揭露这些黑幕,真是珍贵和伟大的勇气。我想与你们分享这段录音。” 他们听了6分17秒的录音。挂断以后就是几秒几秒的接 ,就这样我还是放完了那段录音 。在我拨完最后一通电话时 ,正好是我早上上班时间。上班的路上我跟先生同修说 :“打电话把迫害我肉身的邪恶都打没了,也不烧不痛了。”后来接到同修发来消息说: 在国内外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下,同修已被释放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 。

10月10日,又接到905营救特急案例 。特别记得有一通电话 ,那个警员骂师父 。我当时气恨得浑身发抖 ,心也在颤抖 ,他骂一句我就念一句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边念边想 :心里这么不平静 ,这么愤恨的心理是消除不了邪恶的 。我大声喊了一声:“ 住嘴, 谤师谤法会遭报的。” 当时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哪来的那么大声音。 他没有停 ,仍在骂。我平静了点, 开始念:“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洪吟四 》——对联)。他依然没停; 我又念 “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 。他还是没停 。这时在场所有打电话的同修同时念出“ 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 ”。经过这样的几次正邪大战, 他后来吓得立即挂了电话 。那一瞬间太震撼了! 同修再次打过去电话,讲了好多好多真相,句句都是利剑,揭开烂鬼谎言,让邪恶尽灭 。 后来同修发来信息 :在国内外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下 ,营救的大法弟子被女儿接回家了。弟子再次叩拜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

通过这次案例拨打真实体现了自己有没察觉到的不尊师敬法之心和自以为是的心;也暴露了自己有很大的魔性 ,还有太强的争斗心、怨恨心等各种人心。

下面恭读师尊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与同修共勉 。“发正念这个词儿在过去是不这样叫的,过去就是神通,使用神通,佛法神通,常人叫功能。那么,我为什么把它叫作发正念呢?因为你们是大法修炼,一切都应该是最伟大的、最纯净的,我们所做的一切事不只是你个人修炼,还要考虑到法,还要考虑到将来新的生命,同时呢,还要考虑到未来的生命形式。因为你们在给他们奠定基础,所以我们的路一定要走正。今天你们做了什么,将来人会去说,大法弟子当年就这么干的,那么很多事情看来就是很主要的。所以我们发正念一定是纯净的。”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