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3日】

有一位老年同修,长期陷入病业状态中,走不出来。近期,又出现了腹部积水,她不愿意去医院,但是儿女们和老伴不愿意,认为:有了病,就要去医院,看病吃药才是正理。儿女们和老伴都支持她炼法轮功,但是在她的病业状态上理解不了。拗不过儿女,没办法了,上医院吧。各种检查都过了一遍,检查不出来病。住了几天医院,回来了,家人说:“炼法轮功我们支持,但是药要按时吃,不要耽误了病情。”

今天,找到我,和我切磋交流,我就谈了自己的认识。我说:“我们都忘记了一点,对发正念重视不够。这是师父赐予我们的法宝,我们没有运用好。我们发正念真的很重视,对自身的空间场清理的干干净净,和宇宙真、善、忍没有任何障碍的沟通起来,你看会是什么样?常人中有句话叫:磨刀不误砍柴工。我们都知道要讲真相救众生,可是我们的基点不对,怕跟不上正法進程,怕自己圆满不了等等,老是抱着为私的念头,怎么能助师正法呢?我们真的下一番功夫,真正入心学学法,发好正念,纯净自身,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时,再出去讲真相,事半功倍,救人更多更有成效。”同修想了想说:“从今天开始,我重视发正念,延长时间发,好好清理自身的物质空间场。”

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开示:“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自己觉的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体范围之内起作用的,同时你要清除外在的,那与你所在的空间是有直接关系的,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大法弟子。”通过和同修交流,再次学习这段讲法,我悟到一点:如果大法弟子重视发正念清理好自身,邪恶无空子可钻,众生也不会被干扰,救度起来也容易的多;家庭环境也要随之改变,向真、善、忍的方向转变;身边的众生也会认同法轮大法好;反之,就是对众生不负责任,看着众生被邪恶肆无忌惮的迫害而束手无策。

因此,至今还没有重视发正念的同修要重视起来,这绝不是一件小事。 磨刀不误砍柴工,修好自己,才能使救度众生的事做的更纯净而又神圣,才能把三件事都做好,才能达到师父所要求的,才能称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光荣而又神圣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