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也是修炼自己

沈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29日】

近半年来,由于本地大法弟子被迫害很多,粗略统计有100多人被非法绑架、迫害,所以这段时间主要做了一些营救同修的事情,本地也安排了每天晚上7、8、9三个整点发正念帮助被迫害的同修清除邪恶,本文也是讲述一些发正念过程中的经历:

1.师父赐予法器

大法弟子的法器有很多,在发正念的过程中大量的清除了邪恶。一天,我在发正念时,突然想到炼第五套功法时,师父说把功能打出体外,在两掌上加持。就想是不是有些功能是从手里出来的,有些是从身体其它部位出来的。又想到本地有这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这个地方的邪恶该如何清除呢?加强发正念时,突然看见从手中出来一个钻石一样的东西,但又不是钻石,一头尖一头圆,尖端部分有很多棱面,当“钻石”出来的时候又变得很大,每个棱面发出万丈光芒,清理了本地的邪恶环境,空间场变得干净了。清理之后,要结束发正念时,“钻石”又逐渐的变小,旋转着进入我的手心。

目睹这样的景象,我心里非常激动---师父赐我新的法器啦!虽然激动,却又不敢随便说,只是心里高兴。后来悟到师父这是在鼓励我帮助大法弟子除恶,会得到大法的加持,也是在提高自己,所以才会赐予我新的法器。

2.大法弟子整体形成莲花

大法弟子整体形成一个莲花,我在某年帮助澳洲大法弟子起诉恶首时看到过,这次是本地大法弟子形成整体的形象。由于本地大法弟子被迫害太多,给大法弟子们压力很大,为了避免被迫害,很多同修就不怎么做三件事了,有点也不帮忙营救同修了,有点甚至反对投入大量精力营救同修,本地大法弟子没有形成整体,甚至感觉有点混乱。后来,一些同修走出来与同修们交流,希望形成整体,消除间隔,至少在发正念的时间上形成整体。得到很多同修的认同。

一次,晚6点在市看守所附近发正念,我发现本地上空出现了一个大莲花,每个莲叶上都是佛的形像,与我当年给澳洲发正念时看到的一样,这是本地大法弟子形成整体了啊!我心里非常高兴,同修一个法,大家修好的一面都是整体。

今天大法弟子做什么事都有着很深的内涵,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小事啊。我们不但修好的一面要形成整体,人间的主体也要没有间隔,这样才能展现大法的法力!

3.由神通变化体悟佛法庄严

近一个月来,本地有二十多人被迫害,大部分我都认识,算上之前被绑架的同修,我认识的就有十多人。所以每次发正念,我都要把十几个同修的名字都要念一遍,加持同修正念。

刚开始的时候,一天在家高密度发正念,一个同修,一个同修的帮助清理,铲除邪恶,可是邪恶太多了,有的时候忙不过来,心里又急着清理,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三头六臂的形像,每个胳膊的手里都拿着兵器清除邪恶,这下方便多了,清理起来也快了。

清理之后,想起自己身体的变化,悟到有些菩萨千手千眼,有些神三头六臂,这都是佛法神通的一种展现,也是觉者救人的一种状态。也许要救度的众生太多,要清理的邪恶太多时,神就会展现佛法神通来做事。所以神的各种变化都带有很深的内涵,都是不同境界的表现。

我看到的这些都是在帮助同修发正念时所见,比起修好的同修也不算什么。可是我真实的感受到在营救同修的过程自己的心性、境界在提高。由此带来的各种展现,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同修的鼓励。别怕营救同修会影响自己,我们不是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吗?帮助别人也是修炼自己,也是在提高心性与层次。

写出此文与同修共勉,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