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的心连在一起,邪恶自灭

紫菂


【正见网2015年12月18日】

就在前两天的下午,几乎突然在同一时间段,从几处同修那里传来因诉江受骚扰的情况。只要能骑自行车通知同修的地方,我都跑到了,就在这个短短的时间里,面对突发情况,就在我不断的找同修的过程中,我感到大法弟子整体力量的强大,在这个正念之场中,我强烈感受到了师父再一次往前推弟子,并且身心得到一次更深层的净化。

就在学法组上的一位同修受电话骚扰,工作人员表示很快就要过来的情况下,同修们在隔壁立即紧急切磋明确:第一,如没有最高检的正式委托书,此种骚扰行为就是违法的,我们不能配合此时的任何要求和提问;第二,大法弟子一定要和所谓调查诉江的工作人员摆好关系,我们是救度与被救度,而不是迫害与被迫害,只有摆正了这个关系,我们才谈得上讲真相救众生。然后大家集体发正念,不允许邪恶操控众生对大法犯罪。

面对此时发生的不是从周刊上看到的“诉江骚扰”,同修们明显感到此时的切磋和平时气氛不一样,而且我知道,此时多位同修包括有做协调和资料的同修,正在切磋如何杜绝浪费积压大法资源的问题,本来学法组也正在切磋这个问题。我默默的发着正念加持同修,同时决不允许邪恶再继续毁众生。我在心里请求师父的加持,因为我感到了一种莫名的压抑。

当晚从协调同修处得知,下午的切磋進行的很顺利,同修把敲门的调查诉江工作人员隔在大门外没让他们進去,同时我又从一位姥姥同修那里,见到两位文静的姐姐同修,其他同修正在收拾东西暂时转移,姐姐同修说:“我们大法弟子就是要助师正法,当年为了护师护法,我们“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1],都能站出去,现在我们起诉大魔头,就是在堂堂正正告诉世人大法真相,他们来了正好说一说。如果我们退缩了那还是大法弟子吗?”

姐姐同修纯净祥和的话语让我愉悦振奋,那份压抑一扫而光。站在这个大院里,我仿佛又看见,当年“七二零”那一晚,百十位同修挤满了这个院子,大家纷纷表达不惧千难万险,就要跟师父走到底,那天我不知为何就是不停流泪就像傻了一样,脑子里空空的就剩下“护师护法”这一念。回首这十六年就是一瞬间,在师父慈悲呵护中艰难坎坷走到现在。然而不同的是,此时我的头脑非常明确和清晰,心头一片清净,心里装满的是众生的得救与安危;相同的是,对师父那一份初心丝毫未减,如今应该说更加坚定。

然后我又马不停蹄的跑了另外同修处,头脑里同时升起一念:“关键时刻要发挥一个大法弟子协调人的作用”,通知、沟通对于此时来说是必要的,大法弟子聚之可以成形,散之可以为粒,不论我们是否在一起,只要我们的心连在一起,邪恶根本没有容身之地。这是那一刻的强烈感受:大法弟子都会站在一起凝聚成一颗心,我的每一位同修都是无比伟大的生命,我们用一颗心,一个心念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当我想到这里我一下子感到自己好像消失了,那个自私自我的生命消失了,我深深感受着“溶于法中”的美妙。

忙完这一切回到家中已近十点,换拖鞋的时候才发现,刚才跑的太过用力,我脚上穿的一只棉靴,鞋带都已经崩断折了,而且冬天的夜里还出了一身的汗。

就在当晚凌晨两点,我起来发正念,头脑异常的清醒,比白天还要清醒。我静静的双手结印,双盘端坐,進入凝神专一发正念的状态。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念完前五分钟清理自己时师父的那段法,意念中开始彻底清除一切不能同化大法的思想念头和观念,舍弃一切顽固的自我,然后保持入静状态,这时我体会到神奇的能量场充满我的周围,因为我一直关着修,很少有明显强烈的体会。而此时的状态让我知道,大法的神奇和威力,正发生在我的身上。

当我的大脑完全达到空无之时,意念中想着自己能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生命,像一座山一样定住,立即解体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调动一切神通除恶务尽!立掌并集中强大念力默念正法口诀。瞬间我感到自己的身心就像与能量化为一体。发完正念已过去了一个小时。

原来主意识强大时发正念这般神奇,看来自己平时太放松主意识了,今后应警戒。通过这一天的经历,我再一次体会到:当我们放下一切心,当我们的心彼此连在一起,就会形成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邪恶就会自灭!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无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