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小手表

大陆大法弟子 敏悟


【正见网2017年09月18日】

我的电子小手表去年八月末电池没电了,于是我就去超市买电池,去了几个超市都很贵,最后在一个超市花了10元钱买了块能用半年的电池,换上后三个多月就停了。现在的东西质量都不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于是我就和手表沟通:“我的好手表啊,你来到了我家,一定和我有缘,我是大法弟子,救人学法都离不开你,既然你和我有缘,那就和我一起做好三件事吧。你要精神起来,排除干扰,发挥你的作用,好好工作。你也是个了不起的生命,你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特性,成为新宇宙的好生命”。结果手表真的又走起来了,可是走了一个多月又停了,于是我又和它沟通,这回我想,如果你真能好好走,我也写一下你的事迹,你很了不起。

结果它又很好的走起来了,可是我一直没有写,所以它可能生气了,到七月二十号左右又不走了(当时我把写它的事给忘了)。我想这电池用了十一个月了,怎么回事呢,于是我又和它沟通:“我说你还像前两次那样半夜一二点钟走。”结果第二天一看真的那个时间走上了,我非常高兴。于是找时间赶紧写出我的小手表和电池的超常,谢谢与我的合作,并向我的小手表道歉:“对不起,是我没做好,没做到真,让你生气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