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明白真相后搬家了

大法弟子清丽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8月30日】

2014年8月的一天,儿子电话跟我说,他房间窗外的雨篷下方有一个大马蜂窝,大大小小的蜂子飞来飞去,吓得他窗户也不敢开了,还说准备打电话给110或者119,把这个蜂窝给端掉。我说不要慌,等我过去看看再说。

等儿子上班后,我赶到他的住处,小心打开窗一看,也吃惊不小,就在雨篷的拐角处,挂着个马蜂窝,足足有一只大碗口那么大,上面爬满了密密匝匝的马蜂,你挤我拥的,滚成了疙瘩,让人看了头皮发麻。马蜂周边,还有不少马蜂绕着飞来飞去,等候安家。

这情形,一下子让我想起前年,自家厨房外的雨篷上,也曾经被一个大马蜂窝给“占领”了,当时,我也没有主张,不知道在法上找解决的办法,最后还是听从儿子的建议,请110的警察来处理掉的。现在,马蜂又来了,莫非是与我的家人有缘?与大法有缘?记得师父说过:“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很多高层生命都下来转生想与大法结缘,人也在轮回转生,人数就这么多,人皮就这么多,再多了这个地球也装不下,所以高层生命转生成动物的、植物的都有。人类这的很多生命都不简单了,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了。”(《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冷静一想,这些马蜂也许就是从天上下来了解真相的呢,如果这次还被110警察处理掉了,多可惜啊---我得想办法救它们。

怎么救?我突然想起了《正见周刊》里有个“万物有灵”的栏目,曾登过一篇文章《明白真相的燕子》,说的是同修与燕子沟通后,使她明白真相得救的故事。这个故事给我很大的启示,万物皆有灵,我为什么不和落户到我家的马蜂们沟通沟通,使他们也明白真相得救呢?想到这里,我大声对着窗外说,马蜂啊,你们听着,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你们来到大法弟子家与我为邻,一定是与大法有缘,与我有缘,那么,今天我就把法轮大法的九字真经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们也得救,你们千万不要干扰了我修炼啊,你们赶快搬家吧!

几天后,我又来儿子的住处,打开窗户,与它们对话,先是重复了上次讲过的话,又强调说,我师父要求我好好学法、炼功,出去讲真相救人,你们一定不要在这里干扰我,让我分心,给你们一周的时间,赶快离开这里。我说着,顺手打开了MP3,正好播放的是音乐《普度》。我把机子放在窗户上,把音量开到最大,让神圣的佛音响彻室内外。

两天后,我外出办事时,儿子突然打电话给我,兴奋的说,马蜂窝变小了许多,马蜂也没有先前那么多了,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告诉他我向马蜂们讲真相的情况,儿子听了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在电话里不好细解释,我只是简单的说,肯定他们是听懂我的话了,得救了。

在等待马蜂离开的一周里,我心里也是忐忑,不知它们怎么做,心里也没有底。等到我限定的一周期限的最后那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窗户,哎呀,马蜂窝岂止是小了许多,大批的蜂子早已不知去向,只有三、五只马蜂伏在空巢上不动。我赶紧对它们说,你们这几个啊,我以前讲真相时,你们大概外出劳作去了,没有听到我的话,现在我就再给你们讲一遍,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来世你们托生成人别忘记修炼大法啊!

第二天,儿子来电话了,说真是太神奇了,那三、五个马蜂也不见了,现在蜂窝上一个都不剩了,就剩一个空巢了。

我默默的祝福这些离去的马蜂,为他们的得救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