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吉林一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2日】

日前,大陆微博上广传一则一只怀孕的母羊向屠夫下跪的视频,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燕赵都市报》、河南新闻广播、新浪网、大河网等微博8月19日、20日都转载了这则“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的消息。

报导称,据说事件发生在吉林省的松原市,一只怀孕的母羊,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跪在屠案前,后来被好心人买下,准备联系护生园安置。

该视频消息发布后,引来不少网民的热议。

有的网民说,万物皆有灵性,请尽量吃素吧!有的说, “九秒视频瞬间眼泪就下来了”;“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

有的说:“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后面被好心人买走了,愿每个生命都被温柔对待。”

有的网民认为,“这只羊之所以跪着是因为绳子太短”,但有民众不同意该观点,认为按照绳子的尺寸,这只羊也可以站起来;如果站不起来,它也可以卧著呀。

在宗教中讲,万物皆有灵,万物也可以相互轮回转生。就是说这生是人,下生说不定转生成动物了;这世是动物,下生说不定转生成了人;这些转生,是看众生在世时的善恶表现而定,做好事有好报,作恶事有恶报。

其实轮回转生的事,一些人是能知道的。据大陆媒体2014年报导,坪阳乡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前世是一头白猪,转世投胎为人。因他能准确地认出曾经杀死它的屠夫容某,从而在当地轰动,容某因此发誓今生今世不再杀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