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小故事三则



【正见网2017年09月16日】

我家洗衣机的故事

大陆邢台市大法弟子

前几年我家购买了一台海尔全自动洗衣机,用了四、五年后发现洗衣机的排水管道漏水,因为急用,没有时间去修,就把它放在一边又买一台使用。

转眼几年过去了,漏水的洗衣机仍在家里闲置着。一天我突然灵机一动想:我为什么不和它沟通一下呢?就和它说:太不方便,我无法把你送去修理,可是又不能让你永远这样闲着,你以前帮我做了很多事,干了很多活,同时你听过师父讲法,常看我炼功。你早就是明白大法真相的生命,你今后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大法的帮助,把你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好好工作,不要总闲着闹毛病。将来师父正完法,我们和师父一起回家,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说完,就去做其它的事情了。

过了两天我去用它洗衣服,它非常好,不漏水了,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正常了。我们全家看到这个情况都特别高兴。我心里说,将来我有机会让你也有证实法的荣耀,把你的故事和同修分享。几年又过去了,它工作的很好,直到现在。

我家的豆浆机

几年前,由于我学法不深,还不懂得如何修,很多时候心性守不住。有一次,因为娘家的事,我发起了唠叨,谁谁不对, 谁谁不对,我怎么怎么付出了。在这期间,我老公正在打豆浆,等停机一看,这豆浆怎么这样啦,豆粒里一半外一半,也不成豆浆了。我说:“豆浆机坏了吧?”他说:“没坏呀!”再打还是那样,我说:“倒出来重新打。”这回好了。

等刷豆浆机时,老公自言自语:“这豆从哪漏出来的呢?”一句话点醒了我,我恍然大悟:是我错了,师父在点我呀!我这悟性太低,心性太差了,我怎么都不象个修炼人。从那以后,我开始渐渐的向内找提高自己,我家的豆浆机至今还是好好的。

我的MP5

说起来是两、三年前的事啦,我在外地同修家,同修B说:“这次法会交流下来了。”我说:“给我的MP3也装进去吧。”结果一插就坏了,整个P5报废了,什么也没有,一点影也没了。听同修说和它沟通沟通,但也没好使。但是我用过的东西,尤其是与我学法有关的东西,我都舍不得扔。我把它收起来了,两年后,我想听“九评”,想起P5里好像有这内容。我把它找出来了,心想它要是能变好该多好啊。于是我手摸着屏幕和它说:“这么多年,你陪着我听法炼功,你也有功啊,将来我修圆满了,你也得圆满,你变好吧,你变好吧!”我手抚屏幕一圈一圈的转了几圈,停下来一开机,它果真放出声来。好了!我好激动,可就是开机时得翻好几个栏目,挺费劲,我又和它说:“你恢复原来的样子吧。”再一开机,果然是原来那样。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