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09日】

两年前我学会了开汽车。学的时候女儿就说买车就买二手车,因为我们都是新手开车技术不好。正好我原来工作过的商贸公司的同事说要卖亲戚家的车,是自动档的大众系列。正是我和女儿比较喜欢的。等同事开过来的时候,啥也没想也没议价就买下来了。

当时心里也和它勾通,请它记住“法轮大法好”。可过了一段时间开始陆陆续续的出起毛病来。最近的一次是车的冷却液烧开了。之前它已经不好好跳档了,一直还都没有理会。这次修烧开锅的毛病时,我就问修理师傅,是不是这个毛病修好了自动跳档也就好了?他告诉我修这个地方和那儿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等把车修好了,它却真的好好跳档了。在这过程中我是一直都在和它沟通,我答应它,如果你能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我也把你的故事发到网上,证实大法。

还有一件事,那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我一个朋友的电动车倒了,当时插在锁里的钥匙折里了,她费了半天劲也没拔出来。我告诉她,我妈有一次也是把车钥匙折一半在车锁里。因为老妈是大法弟子,她心里就求师父帮她。结果很轻松的把半个钥匙拔出来了。

我这个朋友也是非常认同大法。我和她说完她就走了,一会儿拿着半个钥匙回来了。开心的告诉我,她刚才也是在心里求了师父,然后轻轻一拨拉,就把半个钥匙拿出来了。我听了也是特别高兴,这可真是万物皆有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