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万物皆有灵



【正见网2017年08月31日】

和先生去了县城的西南方,路边上蹲着一条深黄毛尖带黑的狗。修炼前,我很怕狗,刚想躲开,马上转变观念:狗也是一个生命,也是与大法有缘的生命,它在那等我救它呢。我告诉它九字真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得救了,把这九个字告诉你的家族,使它们都得救。”这时它起来向屯子里走去,我们也向这个村子走去。

这条狗进到一个院子里,出来后又带出来一条狗,而后又进了两个院子,又分别带出一条狗。还有两个院门口什么都没有,看见这条狗象画圈似的转了两圈,便各自出现一条黑灰色的狗蹲在那里。

先生一看这些狗很害怕,赶紧往回走,走出约三十米左右,我感觉后面有东西。当我转过身来一看,原来有四队狗跟在后面,先救的那条狗在队伍中间稍前一点,像个领头的,其它六条都是灰黑色。这些狗头和身体平齐,尾巴伸直,尾尖稍翘,非常有礼貌,静静的一点声音也没有。

我转过身,它们也停下来了。我说:“原来是你们跟着我呀,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来跟大法结缘来了。那好,我告诉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得救了,将来到我的世界里当众生,回去吧!它们转过身去,还和来时一样有秩序、有礼貌排着队伍回去了。

 二

 一天上午和先生去山里散步,一直走到当地的水库。看到水面黑压压一片,原来是几十条一米多长的大鱼,以鲤鱼跳龙门的形式跃出水面,景象壮观。后来潜入水中吐着泡儿。我告诉先生这些鱼很有灵性,知道大法弟子来了,用这种形式欢迎我,让我救他们。

于是,我告诉他们:鱼儿,你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就等大法弟子来救你们。我告诉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的生命就得救了,把这俩句话告诉你们的家族,使它们也得救。这时水面一片平静。

先生向当地的人了解,问这个水库有人打过一米多长的鱼吗?那人说没听说过。

一天在路上走着,先生告诉我后面有一条狗跟着。他说你能让它回去,我就彻底服你。我转过身去和这条狗说了九字真言,同时告诉他你得救了,你回去吧!它很听话转过身往回走了。先生说:我从内心往外的服了!

其实我哪有什么能力,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只不过是动动腿动动嘴而已。

二零一六年,我上妹妹家,晚上十二点多,楼下打电话说妹妹家自来水漏到楼下去了。我们就拿了一个盆子放在了漏水的地方。到了天刚亮,接了将近一盆水。

我和水管沟通:水管不要漏水,我们修炼有漏有师父管,你是让我们救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那时起到今天一直挺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