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被车撞后不讹人与当今的“碰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06日】

今天背法背到《转法轮》142页,老太太被车撞后不讹人,结果是“看热闹的人都觉的奇怪,这老太太怎么不讹他点钱呢,管他要钱。现在的人道德水准都发生扭曲了。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可我们现在的人就是这样的,要不讹他点钱,这看热闹的人心里都不平。现在我说好坏都分不清了,有的人告诉他你是在做坏事呢,他不相信。因为人的道德水准都发生了变化,有的人唯利是图,只要能弄到钱,什么事都干。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了!”心里感慨颇深,正因为有了这样不平衡的心态,在道德水准大滑坡的今天,出现”碰瓷”的现象也就不奇怪了。

今天看到家人在微信里发了网上一贴文章,“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其间警方总结了一些作案手段的共性,以便防患于未然。其手段各式各样,以往“碰瓷”是一个人实施,现在升级为合谋共犯,且手段细腻,心思慎密,让人防不胜防。当下“碰瓷”又与代驾相互勾结作案,真是花样翻新,为了钱,无所不用其极。

因为对“碰瓷”的确认有难度,只有在有充分证据证明对方“碰瓷”的情况下,司机才能摆脱这种“碰瓷”的诬赖,而且这种官司司法程序繁杂,耗費精力、财力,往往高于私了价格,甚至正常的生活被打乱,因此,多数司机只好憋一肚子火,明知被人讹诈,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现在“碰瓷”的报道越来越多,相反我们修炼人中被车撞后不讹人,都说:没事,你走吧,有时感动的司机反倒主动上门看望,这种例子却是屡见不鲜,在网上都可以查到。两种境界真是天壤之别。所以现在的法律制标不治本,更何况大多标都治不了,因为那不是心法,只有法轮大法能使人心净化,只有真、善、忍的修炼者是这个社会上的一方净土。

如果世人看了开头法轮功师父的这段慈悲的话,一定会为之动容。奉劝那些还在抵触大法的世人赶快清醒吧,抛弃假、恶、斗,同化大法,返本归真。世间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每当看到或遇到“碰瓷”就想想修炼人是如何做的吧,如果世上读《转法轮》的人越来越多 ,我想“碰瓷”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少!你在开车无“碰瓷”之忧时,你将怎样的感激大法!感激李洪志大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