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助同修过病业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5日】

二零一四年九月的一天,某同修到医院看一位曾经的佛友,想用自己修炼后身体的超常变化来证实大法。结果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同修被对方的情绪带动,动了人心,回家后“哮喘”假相出现了。

我去同修家,她对我说了此事的经过,我俩一起向内找,找到了一些人心:争斗心、怨恨心、瞧不起人的心、有求之心等。然后我俩一起发了一会正念,因她忙于给家人做晚饭,我就走了。

第二天中午我又去同修家,看见同修坐在床边喘的很厉害。我俩聊了几句,就开始发中午十二点的正念。发完后我俩继续发正念清理同修空间场一切不正的因素。我们定下一念:不管同修有什么执著,旧势力也不配干扰和迫害,一切由师父和大法来归正,旧势力只有被清除的份儿。我想如果还不行我今天就不外出了,再找几个同修帮忙发正念。可能因为没有为自己考虑的心,符合了当时法对我的要求,把别人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所以师父帮了我们。(当然如果没有不行的那一念就更好了,现在认识到了。)

在师父的加持下,这次正念发的很纯净,能量也很强,十二点半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同修不喘了。开始我们很高兴,但马上意识到这也是人心,我们又发了十分钟正念,把刚刚生出的欢喜心、显示心、证实自己的心、贪天之功的心全都清除掉。同修对我表示感谢,我想我们都应该感谢师父。只要我们按照大法归正自己,就没有师父解决不了的事。

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大家共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