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好就在家里炼”的回答

清风


【正见网2017年05月30日】

明慧近日刊登《“好就在家里炼”是个什么逻辑》一文,我仔细阅读,觉得写得很到位,我本人也无数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说这样话的人有父母,亲戚,朋友,单位领导,狱警,犯人,610的、国安的人,等等,我都相应作答,现将回答汇总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使用。

从法律的角度: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我信法轮功是我自己的事,同时宪法还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你可以把法轮功定义为*教,我当然有为他辩护的权利,这是宪法所赋予我的,对此的一切打压都是违法的。

从道义的角度:比如说你生了很严重的病,一个医生给你治好了,现在有人污蔑那个医生是骗子,从做人的道义角度你觉得应该不应该出来为他说句公道话呢?

从信徒的角度:法轮功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气功,和佛教,基督教一样是一门修行的法门,你看共产党那么强大的国家机器,为什么到现在都无法消灭法轮功呢,法轮功如果没有他背后真正的内涵,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任何一个正的法门要最终立起来,总要有人去付出,佛教,基督教就是例子,如果当年的磨难中他们的信徒都想政府不让传那我们就自己呆在家里信,不去传,不去向其他人讲清真相,那佛教和基督教也不会有今天,我作为这一们的信徒,讲清真相是我的责任,我义不容辞,当仁不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