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难不死,有神在保护我。”



【正见网2003年05月27日】

兰州市善有善报事例

1.一位白姓大法学员,其父80多岁,因为障碍性贫血低压不到30,被医院判了死刑,发了病危通知,通知家属准备后事。白学员去探望,给父亲讲真相,并告诉他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家只住了一个星期,其父的血压上升到60多,一周后,奇迹般地能自己下床了。后来白学员被绑架到劳教所对老人的刺激很大,但老人从来没有说过对大法不好的话,白父的这件事,使全家及左邻右舍都感到大法的神奇,法轮功就是好。

2.前些日子某大法弟子的邻居小李去市内办事,发生了车祸,小车被撞成了麻花型,司机被送医院抢救,马路上的人都惊呆了,都说:“完了,全完了,都得死。”几分钟后,小李和她的一个同事(也是她弘过法的),轻轻松松的从车内爬了出来,两人都只是胳膊、腿上受了一点轻伤。之后,小李见人就讲:“我大难不死,有神在保护我。我真的见识了善恶终有报的天理,也使我更相信法轮功的神奇力量了。”原来小李经常听大法弟子讲修炼的事,对法轮功很佩服,不但自己看了《转法轮》,而且经常给她的朋友、同事、亲人讲真相、弘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