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重病自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26日】

我的老伴是个退休工人,为人诚实、善良。他看到我由于学了大法以后,多种疾病都好了,而且家庭、邻里之间的关系相处的很好,尤其看到很多大法弟子都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人,他很高兴,逢人就说法轮大法真好,特别支持我学法炼功。

当邪恶当权者开始打压法轮功时,很多人都害怕,可是我老伴不怕,无论在什么场合听到有人说对大法不利的话,就去制止,一定要说得对方无话可说。他还告诉大家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不要信电视的宣传,并且说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有一次大法弟子要开法会,可是原定的地方临时有变故,开会的时间又快到了,负责召开法会的同修就想到我家,可我当时又不在家,同修就直接找我老伴商量,我老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怕大家冷,马上点上炉子,法会开了三个多小时。为保证大家的安全,他始终在外面巡视着,同修们非常感动,可是他说这是他应该做的,对你们这些好人就应该支持。

老伴有肾结石,二十多年了。去年腰痛到医院做碎石,做了四、五次也没见多大效果,我说咱们听老师讲法录音吧。听了一遍后,我又教他炼功。几天后他感觉到小腹部下坠,排尿不畅,医生说往下排石的时候是很痛的,年轻人都挺不住。三天后随小便排除了很多带棱带角的小石头,大的有绿豆粒那么大,可老伴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儿子很惊讶,说排这么多石头怎么能不痛呢!老伴亲身体验到大法的神奇,他说自己现在做大法弟子还不够格,还得向做的好的大法弟子学习。

我的一个亲属几年前得了乙肝,越来越严重。今年春天发病腹涨如鼓,被医院确诊为肝腹水(晚期),每天用药维持着,脸色青灰,骨瘦如柴,秋天时稍有好转。可是祸不单行,脖子又起了两个包,疼的晚上都不能睡觉,而且吐痰带血,流鼻血。到医院检查,化验,又被确诊为鼻咽癌与淋巴癌,由于他有严重的肝病,说只能局部做放疗,并说没有多大的把握,一家人陷入了痛苦和绝望中。病人的父亲知道大法好,也听说过很多人以前有病,通过学大法很重的病都好了,就对我说想让他儿子学大法,于是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带给他送去,告诉他不要带着有求的心去听,师父是最慈悲的,只要你有缘分你一定不会白听的。几天后我去医院看他,见他精神特别好,医生让他先做16次放疗,可他只做了12次就要出院,医生不同意,说做完这16次,还得再做16次,他说:“我没事了,我好了。”就坚持出院了。回家后我又给他送去师父讲法录像带和教功带,他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现在基本恢复正常了,他父亲说:“咱家真出了奇迹了,这大法是真好啊!”现在一家人都学大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