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了



【正见网2003年05月19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仅仅修炼人能体悟到,从这个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陆的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的欺世慌言,认同“真善忍”的人,同样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世人所获得的福报的故事与读者分享。

真神了

邻居六十多岁,是一位身体健壮、和善的老人。2003年春节前,突然患脑血栓、心梗塞。住院一周花费五千多人民币,因无钱付医疗费只好出院回家,已卧床不起。后来,一位大法弟子去他家探望,知道患病已有三个月了,向他洪法、讲真象,并送给他一本《转法轮》。几天后,再去他家,发现他气色好多了,能下地走路了。他说:“我看到第二讲,真神了!一看书心绞痛就没了……”

善有善报

2003年春节期间,在东北某市一车站出口处,不明真象的恶警将法轮大法创始人法像放在地上叫旅客践踏。突然,这张法像飘落在附近一个摊位前,这位卖东西的中年妇女(非修炼人)看见了,她想:“这不是李洪志先生的相片吗?这些人怎么能干出这样缺德事。”因过往人太多,她正想怎样去拣起来的时候,忽然飘来一个塑料袋将法像盖上,她把法像拣了起来。晚上回到家,将法像上的污迹擦干净,收藏了起来。那天,是她卖货以来卖钱额最多的一天,以后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