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看《转法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18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仅仅修炼人能体悟到,从这个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陆的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的欺世慌言,认同“真善忍”的人,同样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世人所获得的福报的故事与读者分享。

我的孩子在股市工作,因为我们修炼法轮大法,他亲眼看到了我们修炼后的身心变化,深知法轮大法是正法。近来大陆“非典”蔓延,人心恐慌。他工作的股市股民多,通风不好,空气污浊。当时领导还不让带口罩,他又在前台工作,面对众多人群,怕感染的恐惧使他口干、咽疼、胸闷、干咳、头晕。这时他忽然想起了大法,于是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念了几声后,突然习习的清凉和风送到他跟前,顿时感到全身轻松,嗓子也不疼了,头也不晕了,精神倍增。他回家后高兴地跟我们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也要看《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