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的善心使得她得到福报



【正见网2003年05月16日】

老太太的善心使得她得到福报

有一位八十四岁的老太太人很善良,大法弟子想给她讲大法真相,其实老太太心里早明白,话没说两句老太太就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是贵人多磨难啊!它(江XX)活不长了。”有时有人提到电视上诬蔑法轮功的事,老太太还对他们说:“别听他们的,都是假的,行好的人(修佛的人)不会干这事的。”看到发到她家的真相资料和光盘,老太太还对自家的孩子说:“孩子们好好保管着,这是好东西。”

村里的大法弟子都被非法监控了,老太太和她儿媳就帮助村里的大法弟子传递真相资料,她儿媳虽然一字不识,但每次来了师父的经文,她都特别关心,师父写的诗她都让大法弟子教她背,现在她已经背过许多首了。

老太太的善心使得她得到福报,八十四岁了眼也不花、耳也不聋。一次她脚腕摔伤了,老太太说:“我也没看(医生),十天就好了。”还有一次她去赶集又摔了一个大跟头,脸着地弄了一脸的渣子,很痛,老太太心想这下摔得不轻得破了,可回家一照镜子,一点事儿也没有,连皮儿都没蹭破。她知道这是自己的善心化解了命中原有的灾难。

明白真相得福报

一大法弟子去菜市场买菜,看见一个卖菜老人,面黑唇乌,一副病相。该弟子动了怜惜之心,便借买菜之机给老人讲真相。老人先是很惊异,他提了一些电视上看到的谎言。该弟子心平气和地对他作一一回答,最后老人说:“哦,我明白了。”并表示对大法的认同。两天后,该大法弟子又去菜市场买菜时,看见那个卖菜的老人,气色大不一样,红光满面,很是精神,心知这是老人明白真相后,大法给他带来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