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双得法记



【正见网2003年05月08日】

夫妻双双得法记

一位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到亲戚家暂住,这家女主人知道大法好,非常理解和支持,并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一天,大法弟子对她说:“我给你念《转法轮》吧,对你有好处。”女主人很愿意听,说:“行!”几天后,女主人兴奋地说:“我看到了这么多法轮和另外空间的景象,还有佛……,而且我十几年的头痛也好了。这不,这几天也忘了吃药,一点也没头痛,这大法太神奇了!”从此她也炼起功来。

时隔不久,她的丈夫从外地打工回来,听妻子说了此事,但他由于受电视谎言蒙骗,有点不相信。女主人当即正告丈夫:“你别不信,如果你炼,你也会看到很多东西。”她丈夫冷静下来,说:“真的?我试试。”他开始学炼功打坐。他刚坐下,一会儿就看到了法轮、师父的法身等等,他说:“太神奇了!太好了!”他马上认真学法炼功,很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丈夫学法后,按炼功人标准要求自己,也时常感受到大法威力在他生活中的展现。一次在农田里干活,有一大包垃圾由于含土多,三个人怎么也抬不到车上。歇了一会儿,他想:怎么这么沉呢,我一个修炼人就抬不动它?不是有大法弟子用“金刚排山”推开一扇上锁生锈的门的故事吗?我也试试。于是他让其他人让开,并正念请师父帮助,他抓住重物的中间部份,说了一声“金刚排山”,三人抬不动的东西,他一人抓起来扔到车上。众人顿感神奇,惊呼大法修炼超常。又一次,他要掘一块冰,由于冰块大,非常厚,怎么也掘不动,他又喊了一声“金刚排山”,很大的一块冰被掘下来了。

他切实感到大法太神奇了,从此更加精进了。


母亲的起死回生

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你赶快到医院看一看妈吧!否则就见不到了。我赶紧到医院,老太太已经昏迷不醒,从CT室抬回病房衣服全尿了。家里人都在忙,大姐忙着去做寿衣,二姐哭得泣不成声两眼通红,我很平静,把老人的衣服换下准备拿回家去洗。我回屋坐在老太太的身旁在她耳边说:“快喊师父好、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接着我又给她讲了师父讲的“三分病七分精神”的法理,又讲了一个大法神奇的故事:一个大姨看到地上有一个横幅,有大法好的字样,就拿起来挂到树上,之后病全好了。

正讲着,老太太醒了,眼含热泪对我说:“刚才我飞起来了,飞呀飞呀,看到你爷爷,他给我干粮我没要,没回头接着飞,看到你姥姥在那哭呢,叫着我的小名让我陪她做伴,我说不行,得走。接着又看到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拦着我,说要照顾我,我说不行不能停留,又接着飞,看见一群人都趴在水坑里喝水,水上漂着柴禾叶子,还有马粪蛋儿,可浑了。我刚要喝,就听有人在我耳边喊我,告诉我喊师父,说大法好。我知道大法好,就喊了起来。这一喊就没人拦我了,我就回来了。”接着她又说:“好险哪,刚才去的地方是阴间,它们知道你是我生的,我又看过大法书和录像,说法轮大法好,地狱就不敢留我了,是大法、是师父救了我。我一定相信大法是正法。”几天后老人就出院了。住院的时候医院CT检查说她是脑血栓,可老人今年78岁了,出院后没有后遗症,啥活都能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