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多岁老人神奇得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13日】

有个七十多岁的老工人,得胃癌不到一年又犯了,大小医院医来医去,最后四、五天滴水不沾,连输液也输不进,医院不收了,叫接回家。

家属早已把后事准备好,全家老小成天眼巴巴地守着那非常痛苦的亲人唯一的一口气。正在这关键时刻,老人家的女儿有幸碰到一位大法弟子并把父亲的情况告诉了她,

这位大法弟子听了心里也很难过,心想一定要救他们,就把大法救度世人的真相告诉她,叫他们全家千万时刻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句话,这样会得福报的。

大约过了两、三个星期,她俩又碰上了,老人家的女儿说父亲的病奇迹般地好了,不但能吃能睡,还要到处去玩,还坐车去市区公园。并说大法弟子真是救命恩人,这两句话真神,还要重重感谢一番。大法弟子说;要感谢就得感谢我们师父,是师父教我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五个月过去了,如今这位老人每天上下七层楼,买菜、做家务等,比起以前皮包骨头、卧床不起的他完全判若两人,了解情况的人无不惊叹这事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