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到我们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12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仅仅修炼人能体悟到,从这个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陆的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的欺世慌言,认同“真善忍”的人,同样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世人所获得的福报的故事与读者分享。

事例一:

湖南省祁东县有一老人,七十多岁,以前因经常看到电视上放的谎言,对大法不太认识。2002年12月份,他到白地市赶集,看见路上有两本法轮功资料,他拿回家看了,他老伴用布包好放在柜子里,别人到他家就拿给别人看。并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神奇。”告诉儿女、亲朋好友,逢人就讲大法好的事。不久老人削黄的神色变得红润有神起来,象年轻了十几岁。

事例二:

祁东县成连镇有一位大爷,七十多岁,2002年10月份的一天在市场上看见法轮功学员发资料,他挤进去也拿了一份,问别人有什么好处。一位妇女对他说:“你回去好好看,身体不舒服就拿出来看,好处说不尽。”这位大爷真的那样做了,并每天都念一遍给他老伴听,不久他老伴患了好多年的关节病好了。现在这位老人家逢人就说:“法轮功好,法轮功神奇,今后有书我一定要学。”还动员那条街的人都要爱惜法轮功资料,贴在墙上的不准别人撕,教导小孩子不能损坏法轮功资料。他说这是福音到我们家,街上来了资料是好事,要珍惜。现在墙上用红纸做的资料晒白了,但金黄的字金光闪闪的迎着太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