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女儿



【正见网2003年05月15日】

一天晚上,只有我和女儿在家。深夜,我女儿突然发病了,一病就人事不醒处于休克状态。当时外面下着瓢泼大雨,雷雨交加,我门都不能出去,怎么办哪?我动手术后不久的身子很虚弱,自身都难保。急坏了的我不知所措,只有喊天求佛。

我突然想起了那天买菜,我的好朋友(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时教我常记住两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事不会有危险。想到这,于是我就一心一意地一遍又一遍地念着、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久,终于把女儿念醒了。

她说:妈呀,你在求谁呀?刚才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难受,我还以为再也见不着你了,是谁在救我呀?我赶快说:“是神佛在救你哩!跟着妈快念佛经吧!”然后打了一盆热水,把女儿刚才全身湿透的衣服换了。我告诉女儿,是法轮大法好,是真善忍好,今后要时刻把这两句话牢记在心中。

我们俩想着、念着……不知不觉睡到天亮。我们好象什么也没发生过,和以前一样,看着女儿高高兴兴上班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