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家发生的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21日】

美姑(化名)由于坚修大法被邪恶势力迫害劳教一年半后,回到家里,不断受到搔扰。不得已,美姑到同学玲玲(化名)家避难。

玲玲家里很困难,因为丈夫刚去世,上有公公婆婆,下有两个孩子上学,生活很困难。但是全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对美姑的处境很同情,热情地收留了她。

玲玲家靠种平菇维持生计,在往年这个季节平菇的收成很不好,自从美姑去了后,平菇的收成前所未有的好,卖都卖不完。玲玲的公公婆婆讲是不是美姑给我们带来的福分,是你们师父安排的。

玲玲的公公知道法轮功好,就是有点不信神,但也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有一天,他正在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当时正听到第二讲“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美姑到菜地摘菜去了。没有给他们打招呼。他们就到处找她,以为她到街上买菜去了。婆婆还到菜地里找过三次都没看见美姑。等到美姑从菜地抱着大把的菜回来,公公婆婆都来问她:“你刚才到哪里去了?”她也很奇怪:怎么都来问她呢。回答说:我就在菜地呀,我看你们很忙没有和你们打招呼。公公看着美姑面前大把的菜说:“这么短时间弄这么多菜也不会去哪里,只能一直都在菜地。”他们把刚才的事讲给美姑听。其实菜地就在他们屋子的下面,从家里能一目了然看到整个菜地。公公想了想说:“难道你真的是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

玲玲经常给别人讲真象,瘦弱的身体不知不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一天,玲玲说她打破记录了。她说以前超过一百天非感冒不可。这一次奇迹出现了。不但没有病,她走出去人家都说她长胖了。她也知道是大法的神奇。从此只要美姑去讲真象,她也要去。公公说:我也要按着“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