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修炼的过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3日】

二零一五年六月,我和丈夫同修去邮局邮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到了邮局在门前看见了三个同修,有二个同修已经邮完了,我问她们怎么邮的,她们告诉我用纸把控告状包起来,我也没多想就买来了纸,把控告状包起来。这时一个同修说:他家亲戚在这工作,他找亲戚邮。我想有亲戚在这工作也挺好,我和丈夫同修来到邮局,填写完快递单据,把包好的控告状递过去,工作人员把纸给撕掉,我马上意识到不对劲,我跟人走了。

我马上发正念,清除所有干扰我们邮控告状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请师父加持。这时工作人员说这是法轮功,不给邮,我说别的地方都给邮。她说是吗,这时她就给她的领导打电话,我在旁边发出一念,谁看谁得救。这时她就开始念控告状,她这边念她领导那边听,念了大概有十多分钟,她领导说没事给邮吧,我的邮完了。我丈夫同修过来邮,这回一看,二话没说就给邮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和丈夫同修顺利把控告状邮完就回家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回想起刚才的事,为什么把我信的包装撕掉了。她们说包我就包,我为啥要包呢?哦,我发现我有怕别人看的心,怕被迫害的心。我还有羡慕别人的心,潜意识还有依靠常人的心。所以被邪恶钻空子了。后来我有了正念,师父就帮我了。我体悟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