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邪恶普遍骚扰,我欠缺的是什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1日】

近一个多月来,本地政法委、610、派出所等单位人,大面积骚扰大法弟子。这次骚扰总体上看,上门的警察态度不像以往那么蛮横,甚至很和善。大家在交流时说:“正法到最后了,环境宽松了,恶人确实恶不起来了。”还有人认为,这次出现的大面积邪恶骚扰,是给没走出来的同修一次机会,如果再不走出来,正法随时会结束,就没机会了。之初,我心里隐隐约约也是这种认识。可是,跟同修交流后,我一下子猛醒:这不是承认旧势力存在和安排了吗?这够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吗?这想法不对呀?!

交流中,同修和我一起学习了明慧文章“去除魔性”(2000年9月30日) 师父对此文章评注说:“认识的非常好。在对于思想业力的反映上和邪恶势力给我们所制造的破坏,我们向人讲清真相,都是在采取主动清除魔而不是纵容和消极承受,但思想和行为一定要用善的。”(发表于2000年10月5日)我汗然:同修在迫害之初,就能有如此清晰的深度理性认识,我修了20多年了,面对眼下大面积的邪恶骚扰还如此糊涂,修的太次呀?我发现,像我这种认识的同修不在少数。

对于邪恶,不管它们是骚扰还是不骚扰,我们都应该站在师父的角度、正法的角度、和众生保卫者的角度,去彻底铲除!这不是个人修炼时期,是针对大法和毁灭众生来的,是不应该存在的。不要错误的认为:没迫害到自己就满足了,这种私心还没有脱离旧宇宙属性,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不够格的。我还发现,不少同修发正念或发真相资料时,都有一种潜意识的私:多发正念,别迫害到我;多发点资料,多建立点威德,用人心在干人的事。不是站在大法和师父的基点上,去清除邪恶,去救度众生,基点不纯。虽然表面上事做不少,但根本上的境界差之千里,这不能是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能维护大法,是没有未来的。因此,眼下出现的邪恶骚扰,我们就是要把自己作为一个护法使者:灭尽!灭尽!!不要站在个人基点上去衡量。

 其实,出现的邪恶大面积骚扰并不可怕,可怕是这种骚扰出现后,大家还在原地踏步,表现麻木,甚至认为:这是对没走出来人来的,与己无关。这种认识和旧势力的说法一模一样。还有的同修说:“这次警察上门骚扰,我给他们讲了真相,他们态度也挺好,这关我过去了。”有种沾沾自喜的满足感。我觉得不对,这是对邪恶的纵容 ,邪恶钻了我们善良和糊涂空子了,关过的好坏是旧势力看重的事,我们不能把它的安排作为衡量标准,关过得好就够标准吗?就像一个杀人的魔王,以前经常杀人,这次没杀人,对你态度还挺好,你反倒高兴了:“没杀我,我也没怕你,这关我过的挺好。”不是这个道理呀?你没有怕它,觉的关过的好,这是旧宇宙生命考验修炼人的标准,不是师父考验的标准呀。师父的标准是什么?我悟到,是不承认它,否定它,铲除它!它的一切表现我们都不承认,不管警察态度好坏,我们就是坚决的铲除背后的邪恶。只要它存在,就必然会来,它就是毒的,就是恶的,就是害人的,必须灭尽,这是师父的要求,是正法的要求,清除邪恶是慈悲众生的大善之举,我们必须清楚一点:对待这些迫害大法和毁灭众生的邪恶不能在认识上模棱两可,必须站在维护大法角度上去铲除!否则,是不够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标准的。

我感到,这些年虽然自己正念没少发,但基点不纯,目标模糊,不是意如金刚,锐利灭尽!邪恶只要有丝毫的存在,我们就决不能松劲,就要铲除不停!如果这些年,整体大法弟子都能这样发正念清除邪恶的话,还有今天大面积骚扰大法弟子的事情出现吗?说来说去,就一句话:邪恶是不应该存在的,铲除吧!!!

一点浅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